乔治留守俄城令老队长惊讶:现在谁还说韦少毒瘤?

孔德昕03-21 09:35 体坛+原创

距离保罗·乔治拒绝湖人的橄榄枝、和雷霆完成续约已经过去了大半年时间。至今回想起“泡椒”的这一决定,不少紫金球迷仍然耿耿于怀。为什么两年前还非湖人不去的乔治,就这样被小小的俄城俘获了芳心呢?

上赛季结束后退役的雷霆老队长尼克·科里森经历了这个过程,他本人甚至也对乔治的决定有些惊讶。

“我在这联盟待了足够长的时间,见过了太多类似的事情,你很难预测在自由球员市场会发生什么。所以我知道,你只能等到7月份的时候才能得到答案。我认为在那之前球员们会一直保持类似的说辞,‘我会等到7月份再做决定。我们走着瞧吧。’我认为这也是乔治当时所表达出来的态度。”科里森说。

他看上去在俄城确实挺开心的,但他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的第一天就宣布留在俄城,这还是令我感到惊讶。不过我认为这棒极了,我很高兴看到这样的结果,因为他是一位大场面球员、一个明星,这使得我们球队能继续前进。如果乔治离开了,雷霆将会面对一堆未知数。”

关于乔治留守雷霆这件事,人们惊讶的另一个原因在于,他们本以为没什么球星愿意和韦少一起打球。雷霆当家控卫的球风和脾气屡受诟病,所以很多人觉得乔治会是下一个杜兰特,选择转身离开韦少。不过最终,这种说法不攻自破。

乔治在这里真的很开心,他打得也很棒,而这都是在拉塞尔身边发生的。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关于韦少的一个有力的证明,但那些觉得没人愿意和韦少打球的人显然错了。”科里森说,“我和韦少一起搭档了很长时间,我爱和他一起打球。我知道很多人也爱和他当队友。”

如今科里森已经退役,他将在今日和猛龙一战中迎来自己的球衣退役仪式。而在场的除了韦少、杜兰特和伊巴卡这样的老队友,也有本赛季拿出MVP级别表现的雷霆新明星,保罗·乔治。

乔治  /   科里森  /   雷霆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