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金童抱怨出场时间太少:我不开心 会考虑未来

铁皮03-21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在目前拜仁阵中,葡萄牙金童桑谢斯只能扮演一个小角色,他在本赛季各项赛事出战21场比赛,贡献1球2助攻,但他一共只拿到6次首发机会,大多数情况下,他都是作为替补登场,场均出场时间不足40分钟。尤其是在科瓦奇告别轮换制后,出场时间少得可怜的桑谢斯几乎已经被人遗忘。

桑谢斯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现状不满:“我在这里并不开心,我非常勤奋的工作,但就是无法上场踢比赛。我想要更多的出场时间,也许是在另一家俱乐部,对此我必须认真地考虑一下。”

自2016年自葡超本菲卡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以来,桑谢斯一直没能在拜仁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经历英超斯旺西的租借生涯后也没有太大起色。本赛季初期,在科瓦奇的帮助下桑谢斯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也偶有亮眼发挥。目前桑谢斯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而他的身价大概为2000万欧元。

德甲  /   拜仁  /   桑谢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