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戴特或将重返NBA 太阳队已向他抛出橄榄枝

季孟年03-21 10:5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海男篮在主场以103比117不敌北京男篮,本赛季的征程到此结束。在CBA赛季结束之后不久,上海队的小外援弗雷戴特似乎就找到了新工作。据悉,太阳队愿意与他达成协议,并且签约到本赛季结束。

2011年,弗雷戴特在首轮第10顺位被国王队选中。不过在NBA当中,他并没有找到自己合适的定位。辗转国王、公牛、鹈鹕等队之后,他最终决定离开NBA,来到大洋彼岸的中国。在CBA当中,他加盟了上海队,第一个赛季便率领这支球队重返季后赛。其后的两个赛季,上海队也都在季后赛之列,弗雷戴特一直都是这支球队的核心支柱。

在刚刚结束的那个赛季之中,弗雷戴特场均能够贡献36.9分,是CBA常规赛场均得分最多的球员。不过在季后赛里面,弗神迷失在了北京队的铁血防守之中。两场比赛,他合计只有33分入账。尤其是最后一场生死之战,弗雷戴特10投4中仅仅得到了13分,并且还在比赛之中因为推搡对方球员而被主裁判吹罚违体犯规。

系列赛结束之后,弗雷迪特有些落寞的坐在球队的更衣室内。其后,他发表了本赛季的最终总结。寂寞大神说道:“我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为这赛季进入季后赛做出的奋斗感到骄傲。在上海度过的这三年很棒,你们让这座城市成为了我和我家人的第二个家。我爱你们,感谢我的队友、教练和球迷们给了我一段难忘的经历!”话里话外,多少透露着他已经厌倦了在CBA的生活,准备重返美国。

事实上,在过去的几个休赛期,弗雷戴特一直都在寻觅重返NBA的机会。但是,他始终没有受到NBA球队的青睐。这一次,太阳队向弗神抛出了橄榄枝。如果他能一直留在太阳队的话,弗雷戴特一定希望能够长久的留在NBA。毕竟,他的第二个孩子即将诞生,弗神也希望能够更多的陪伴在自己亲人的身边。

目前,太阳队17胜55负,季后赛早已经没有了指望,成绩落入到排名后三位基本也已经板上钉钉。不论是向上还是向下,他们都没有什么空间。由此同时,自本赛季开始以来后卫线都是太阳队最薄弱的地方。在这支球队当中,弗雷戴特应该也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如果他打出不错的表现,且太阳也愿意与他续约的话,上海队就需要开始物色新的外援人选。

据悉,上海队的股权变更已经完成。今年夏天,他们的预算比较充足。或许这支曾经的冠军之师,能够签下一位比弗雷戴特更大牌的球员,带领他们走向复兴。

弗雷戴特  /   上海男篮  /   太阳  /   NBA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