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米兰德比进球到和梅西搭档 劳塔罗冲上云霄!

宁穆03-21 11: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从米兰德比进球到如今可能和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联袂首发,劳塔罗·马丁内斯的好运还在继续。尽管伊卡尔迪和俱乐部达成和解,未来可能会给劳塔罗的主力位置带来一定影响,但说实话,从未来的角度而言,斯帕莱蒂更应该给劳塔罗更多成长空间。

“我真的对现状非常满意。”在国家队训练营里,劳塔罗显得非常兴奋,“我踢了我的第一次米兰德比,打入了一粒进球,我们也取得了胜利。真的是让人非常满意的一场比赛,整个星期天晚上我因为过于兴奋没有睡着。”劳塔罗享受着加盟国际米兰以来最幸福的时刻。伊卡尔迪不在的日子里,劳塔罗抓住了自己的机会,拿到了首发,他出色的表现也为自己争得了国家队的召唤。本月22日在马德里和委内瑞拉的友谊赛,劳塔罗极有可能与梅西一起代表蓝白军团首发。

这是劳塔罗转会国米后的第三次国家队比赛日,或许连他自己都不敢想象,短短半年之内自己就有机会拿到国家队的首发球衣。去年10月,劳塔罗代表阿根廷和伊拉克以及巴西打比赛时,打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球。不过他的父亲却因为儿子出色的表现变得有些膨胀,劳塔罗当时在俱乐部打不上比赛,父亲公开叫板俱乐部,“夏天的热身赛后我以为他会一直首发,现在看见他在国际米兰没有球踢,真的让人非常生气。”随后11月的国家队比赛日,劳塔罗也对自己的现状公开表达不满,“我总是倾尽全力地训练,哪怕现阶段主教练不怎么用我,或许我应该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之后,他的老东家竞技俱乐部也向国米提出了租借劳塔罗的想法,但国米显然对此没有任何兴趣,现在看来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此前斯帕莱蒂更多是在打中下游球队,或者打强队的最后时刻才让劳塔罗出场,毕竟来到一个全新的联赛谁都需要适应,但随后出现了伊卡尔迪的事件,劳塔罗顺势获得了上位机会,而最重要的是他抓住了机会。

他在马德里的国家队集训营里接受采访时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当然是出场时间的变化,我是一个始终追求更好的球员,每天都在渴望进步,经过几个月时间我已经适应了欧洲生活,现在我感觉自己是一个更全面的球员。实际上意甲的竞争非常激烈,这几个月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相信大家也从我最近的表现中看到了,我成长了,现在我踢球的方式也不一样了。”

对于未来他充满了期待,2018年世界杯他无缘参赛,今年夏天的美洲杯他希望有机会一展身手。有意思的是,在国家队他始终强调自己和迪巴拉之间的感觉非常棒,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谁知道这两个人会不会走到一起呢?

劳塔罗  /   国际米兰  /   阿根廷队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