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利亚斯又续约 踢到40岁?在波尔图退役?

小中03-21 11: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3月20日,葡超豪门波尔图宣布跟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续约一年,并在合同中附加了再续约一年的选项。卡西利亚斯1981年5月20日出生,再有两个月就满38岁。他之前的合同6月30日到期,如果竞技状态许可,他将为波尔图效力到2020/2021赛季结束。那时,他将40岁。卡西利亚斯表示,他想在波尔图结束职业生涯。

卡西利亚斯2015年7月12日加盟波尔图,当时签的是2+1合同。2017年7月6日,两年正式合同结束后,圣卡西与波尔图续约一年。2018年5月17日,波尔图再次与他续约。算上这次的续约,卡西利亚斯已经是第三次延长自己跟葡超“巨龙军团”的合同。

再次续约,证明自己宝刀未老,圣卡西也感到很自豪。在巨龙球场球门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卡西利亚斯说:“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波尔图,我有在家的感觉。押宝于一位将近38岁的球员并不容易,但自从第一刻起,波尔图就一直信任我。续约很重要,因为我将继续与俱乐部、(波尔图这个)城市和(葡萄牙这个)国家联系在一起。”

卡西利亚斯表示,他希望未来能在波尔图退役。他说:“当然了,我希望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很明显,由于年纪的关系,门将们更注重保护自己,因此可以比非门将球员踢得时间更长些,因为他们承受的伤病更多。我想在这里一直待到我作为球员的生涯结束,实话实说,那之后干什么,我还不知道,但我希望一直跟足球联系在一起。”

圣卡西感谢了所有人。“我原以为38岁是我作为球员的最后时刻,但有了这次续约,我的心思将继续在足球上,在波尔图俱乐部上面。对于这家俱乐部的所有成员,对于波尔图这座城市,我只有感谢的言语。”

卡西利亚斯之所以与波尔图续约,是因为俱乐部主席平托·达·科斯塔的坚持。日前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圣卡西透露说,达·科斯塔“坚持让他待到40岁”,而他也向主席许诺他会“在这里(波尔图)结束职业生涯”。

在20日的新闻会上,达·科斯塔称赞了圣卡西:“他是世界足球和波尔图俱乐部的伟大人物,他延续了波尔图俱乐部一直有伟大门将的传统。他总是十分诚恳地显示出,他非常爱这家俱乐部,非常爱这座城市。今天,我确信的一点是,这不会是他在波尔图的最后一份合同。那将取决于他,那有可能成为现实。”

2018年9月29日,卡西利亚斯当选波尔图俱乐部年度球员,捧起了“金巨龙奖”。在20日的新闻会上,达·科斯塔补充了一句。他说:“如果他(卡西利亚斯)现在就离开,我不给他颁金巨龙奖,我会给他颁一座奥斯卡奖。”


卡西利亚斯  /   葡超  /   西甲  /   波尔图  /   皇马  /   欧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