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恩比德巴特勒双剑合璧 76人终于扬眉吐气!

季孟年03-21 13:04 体坛+原创

终于,费城76人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在本赛季的第四次交锋当中,他们终于结束了对于这一对手的连败。比赛结束之后,富国银行中心彻底沸腾,球迷们就像是拿到了总冠军一样高兴。不得不说,这的确是一场令76人队扬眉吐气的胜利。本·西蒙斯也在赛后表示,击败凯尔特人极大程度的帮助他们助长了信心。“我感觉,我们现在可以击败联盟之中任何一个对手。”

恩比德一马当先 巴特勒掌控末节

此前三场76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76人队其实都是惜败。距离胜利,他们只差一点点的距离。而在今天,这样的悲剧没有再次重演。

不得不说,凯尔特人在战术上的确有些克制76人。因此在比赛的绝大多数时间,绿衫军都取得着领先。第二节时候,他们的领先优势一度到达了15分上下。在这个时候,巴特勒、哈里斯与西蒙斯这三大天王似乎都有些哑火,还好恩比德一直都在稳定的输出火力。

全场比赛,大帝疯狂砍下了37分22篮板。其实仅在上半场,他便有18分10篮板入账,持续在给凯尔特人的内线施压。在谈到与以往比赛有哪些不同的时候,恩比德说道:“我知道自己上场之后需要增加身体对抗,为比赛设定基调。”

之前与绿军交锋,我们经常能够看到恩比德拉出三分线外进行跳投。但在此役,他一直都在杀伤对手的内线。全场比赛恩比德一共21次站上罚球线,更恐怖的是他罚中了其中的20球。

不过,作为一位大个子球员,恩比德的体能是有限的。前三节拼得太凶,最后一节很有可能因为体能不止而效率下滑。事实证明,恩比德在第四节的发挥的确没有前三节出色。可在这个时候,76人队的另一位巨星站了出来。巴特勒在第四节一个人拿下了15分,其中包括两记背靠背的三分球和最后杀死比赛的中投。

恩比德奠定基础,巴特勒掌控末节,这是76人球迷一直期待的东西。而在今天,这终于成为了现实。巴特勒在赛后表示,这就是他们赛前的计划。在那时他就相信,球队能够赢下比赛。

“我就让乔尔(恩比德)把比赛撑到到第四节来,我就能接管比赛,我能让这任务完成的。”巴特勒说道。

赛季首胜绿军 76人终于扬眉吐气

其实,76人与凯尔特人的恩怨可不是从这个赛季开始的。上个赛季,76人在面对凯尔特人的全部8场比赛之中便只有2胜6负。本场比赛之前,本赛季绿军更是在面对76人的时候一场未胜。

不过现在,这样的尴尬历史得到了改写。此外,76人队也进一步坐稳了东部第三的位置,而凯尔特人则依旧位居东部第五位。哈里斯没有经历过此前的那些失败,但他还是被球迷们今天的热情震撼了。“你可以从球场的球迷那感受到这一点。当比赛结束时(亦如此),整场比赛你也都可以感受到球迷的热情,他们有多想赢下这场比赛,以及我们对本场胜利的渴望。”

从历史角度来看,76人队与凯尔特人队就属于一对宿敌。最近这几年,两队频繁相逢76人队又总是输球。不论是球员还是球迷,心中都憋着一股子气。76人主帅布朗在赛前就说道:“我认为今天击败凯尔特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并没有在夸张。”

幸运的是,他们最终取得了胜利。不论是76人队的球员还是球迷,都在今天扬眉吐气了一把。

有一则小插曲不得不提,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凯尔特人后卫罗齐尔表示,自从艾弗森时代以来,76人从来都没有击败过凯尔特人。与此同时,他还用“Lame”一词来形容恩比德。在俚语当中,Lame就是差劲的意思。最终,76人队取得了胜利,恩比德也用自己的方式完成了反击。

在赛后,这位社交达人更新了自己的INS。他晒出了一张图片,并写道:“重大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条INS的定位是Lametown,而背景人物正是罗齐尔。在图片当中,恩比德骄傲的庆祝着自己的进球。这样扬眉吐气的感觉,或许已经不能只用“爽”来形容了!

恩比德  /   巴特勒  /   罗齐尔  /   凯尔特人  /   76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