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富尔茨恢复进展良好 直言魔术不会逼自己复出

张翔03-21 14:58 体坛+原创

伤病对状元富尔茨的职业生涯是一种打击,胸廓出口综合征让这位魔术后卫无法上场。不过,20岁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积极的态度。

情况进展很好,”富尔茨向记者罗宾斯表示,“我现在感觉很不错,我好开心,我受到了上帝眷顾。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一直都在坚持计划、努力康复着。

富尔茨对自己每天取得的进步感到满意。他这样说道:“每一天我都在变得更好。很多人都不了解胸廓出口综合征:它是非常棘手的,不同的人疼痛有所区别。现在,我在康复过程中就努力地应对这种情况:每一天都试着变得更好。我取得的进步非常不错。”

2月8日,76人将富尔茨交易至魔术,换来乔纳森·西蒙斯和两个选秀签。记者罗宾斯报道,目前富尔茨还没有复出时间表。不过,他将会在魔术训练和比赛期间跟随球队。

富尔茨很高兴魔术没有迫使他尽快地复出。他说:“正确处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儿没有人逼迫我,所有人都希望我首先要恢复健康。

目前,魔术以34胜38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九,和第八热火的胜场差为1.5个。现在正是他们努力争取季后赛席位的关键节点,他们应该不会选择让状态未知的富尔茨火速复出。

职业生涯至今,富尔茨总共打了33场比赛常规赛。他场均上场20.6分钟,能拿到7.7分3.4个篮板3.4次助攻。

撰稿:张翔

富尔茨  /   魔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