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我是联盟最佳球员之一 这有任何疑问吗?

辛声03-21 15:30 体坛+原创

波特兰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近日超越阿尔德里奇,成为开拓者队史得分第二多的球员,虽然利拉德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是一个很谦虚的人,但是这名全明星后卫还是自信满满地告诉大家,他认为他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在接受NBA官网的记者肖恩·鲍威尔的采访时,利拉德说:“我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有什么疑问吗?这不是自我吹捧,这就是事实。我的肩膀里好像有一个能控制我大脑的芯片,让我知道我来自哪里,怎么样到达这里以及别人怎么看待我。虽然有时候我会产生错觉,把某些问题想错,但它确实对我有用,我曾经想过的很多事情现在都实现了。

本赛季至今,利拉德共出战69场,场均能砍下26.2分、4.5个篮板和6.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1%,三分命中率为37%,罚球命中率为91.2%,他进一步证明了他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在去年季后赛首轮被鹈鹕横扫后,今年利拉德希望率领开拓者在西部季后赛中展现球队强大的战斗力。

撰稿:辛声

利拉德  /   开拓者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