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善人!伊哈洛赠非洲儿童申花球衣 曾捐建孤儿院

黄何03-21 14:18 体坛+原创

近日,现效力上海绿地申花的球星伊哈洛回到家乡尼日利亚,他也为当地孤儿院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件特殊的礼物。伊哈洛在个人INS晒出了这些非洲孩子们身穿他的申花球衣的照片,他还附言表示,希望这些孩子都能得到很好的照顾。

作为尼日利亚的国脚,伊哈洛上赛季效力长春亚泰,为球队出战28场打进21球,而在收官战因伤无缘出战,而球队也未能在保级大战中抵抗住大连一方的强势进攻,最终0比2输球的同时,以胜负关系不幸降级中甲,而伊哈洛也在冬季转会窗转投上海申花。

伊哈洛在海外效力多年,但一直没有忘记家乡孩子的发展,他为尼日利亚捐建了孤儿院,收留那些无家可归的孩子。在新赛季上海申花前两轮并未打出让人满意的表现,两轮比赛进1球失6球,0分排在倒数第一,而为球队打进唯一进球的正是这名新援,在国际比赛日期间,伊哈洛回到尼日利亚国内来到当地孤儿院为那些可爱的孩子送上了特殊的礼物——他现在所效力的上海申花球衣。

作为尼日利亚足球的招牌式人物,伊哈洛在成名一直热衷于回报祖国、社会。2017年还效力于长春亚泰时,伊哈洛就成功筹建了一所孤儿院。

孤儿院起名为“伊哈洛孤儿之家”,于2017年12月6日正式在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开放。这家孤儿院的标志就是伊哈洛进球后的标志性庆祝动作。伊哈洛的这一举动强化了他曾经做出的帮助西非国家弱势儿童的承诺。此前在英超踢球时,伊哈洛就经常参与慈善事业。

众所周知,伊哈洛是一名非常具有职业素养的球员,尽管来到中超多年,但他并没有因为赚到高昂的薪水而过上奢靡的生活,而是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在尼日利亚他也捐建了孤儿院,收留那些无家可归的孩子,而此番送上自己的球衣,也是希望非洲儿童能够通过足球闯出自己的天地。

伊哈洛  /   申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