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科曼建议我选巴萨 他说能打主力在哪踢都行

黄润锋03-21 12:5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此前,阿贾克斯中场新星弗伦基·德容已确定将在夏窗以7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塞罗那。在转会达成协议后,德容承认在拒绝对他同样感兴趣的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前,曾参考过国家队主教练科曼的意见。

科曼建议德容选巴萨:能打主力

“我向他咨询了许多,”德容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详细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我知道他在那里取得过成功。我想知道关于这座城市的一切,那里的生活怎么样,这家俱乐部怎样,在去那里之前能了解清楚总能让我更安心。”

据德容透露,不仅是选择巴萨这样的大事,在生活中方方面面科曼都是他的导师,“当然,每次我来国家队都会求助他。因为每天都有各种各样关于其他球队对我感兴趣的传闻,所以我想知道科曼对所有事情的看法如何。”

此外,德容还暗示当时决定加盟巴萨的关键在于,他在巴尔韦德的主力框架内,“科曼叫我选择一家能让我打主力的球队,不管在哪里,只要我能上场就行。我确信的是,主教练有他偏爱的选择,但对他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我)能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积累经验。”

科曼:荷兰队每个人该学德容

荷兰队今晚将坐镇主场迎战首个欧预赛对手白俄罗斯,本届欧洲杯阿姆斯特丹也是其中一个主办城市,所以荷兰队也算东道主之一。德容将是年轻的橙衣军团阵中的关键球员,赛前主帅科曼对德容的态度大加赞赏,并坦言和德容同岁时,他还什么都不懂。

“我21岁那年可没那么聪明!我都是之后在生活中才学到的,”科曼说道,“德容不管做什么事都那样,一直面带微笑。你会希望所有人都像他那样,但不幸的是,每个人都不同。”

周末科曼的球队就将迎来同组另一个对手,也是最强的出线威胁德国队,他希望两队不是对手,而是出线伙伴“如果和德国同组,那最让人看好的就是我们和德国携手出线,一起晋级到2020欧洲杯。但这还得看我们从同组其他对手身上拿到的分数,而且主场必须赢球。”

巴萨  /   西甲  /   弗伦基·德容  /   阿贾克斯  /   欧预赛  /   荷兰队  /   科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