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圭尔成三狮软肋?捷克前锋:我们曾针对他造红牌

黄润锋03-21 13:03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晚,英格兰队就将迎来欧预赛首战,第一个对手就是组内的二档球队捷克队。而作为东欧铁骑阵中的英超独苗,伯恩利前锋维德拉对此次作客温布利信心十足,他表示球队有实力给三狮制造威胁,而且他们已经知道了索思盖特球队的后防软肋。

联赛5分钟直红下场 他是三狮软肋?

维德拉指出,英格兰的前锋线很豪华,但相比之下后防线有点弱,而且直指三狮软肋是莱斯特中卫马圭尔,“凯恩是顶级球员,拉什福德也不错,斯特林状态正佳,英格兰的进攻非常强。至于防守嘛,我不是说他们不强,而是说不如他们的进攻。比如说,马圭尔。”

上周日,伯恩利主场迎战莱斯特,开场5分钟马圭尔就因为对格维兹门松的犯规被奥利弗直接红牌驱逐,迫使罗杰斯不得不用队长摩根换下德马赖·格雷补上漏洞,最后也正是摩根的绝杀才为狐狸从特夫摩尔球场带走3分。

尽管在摩根进球后,维德拉才在伤停补时上场,在有限的时间内没能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他仍坚信捷克队能像伯恩利那样利用好马圭尔这个缺口,给英格兰队痛击。

据维德拉透露,在对莱斯特赛前主帅肖恩·戴奇就对这位曾受曼联关注的26岁中卫进行了针对性部署,“我们和莱斯特的比赛前,就在伯恩利研究过他。有时候看上去他似乎不清楚自己的身后是什么情况,这就是为什么他会在这场比赛才开始5分钟就被红牌罚下的原因。”

各为其主!伯恩利三杰或同室操戈

事实上,不管会不会被维德拉的“软肋论”影响,本场比赛索思盖特都将排出后防残阵。有伤在身的斯通斯和亚历山大-阿诺德都将缺阵,此前曼联左闸卢克·肖又因伤退出,补招的赫德森-奥多伊和沃德-普劳斯又都是中前场球员,后场捉襟见肘。

斯通斯的缺阵可能对伯恩利中卫塔尔科夫斯基来说是个上位的好机会,索思盖特如果用三中卫,塔尔科夫斯基可以和迈克尔·基恩、马圭尔搭档。此次跟塔尔科夫斯基一同入选的,还有俱乐部队友希顿,如果后者能在和皮克福德、巴特兰的竞争中取胜,届时可能出现三位伯恩利球员同场竞技的画面。

各为其主,打赌争胜再正常不过。维德拉表示,哪怕只为了能回俱乐部好好羞辱塔、希二人一番,他也会为捷克队全力以赴,“我们之前谈到过这场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取得好结果。因为这样我就能嘲笑他们很长时间了!”

英超  /   伯恩利  /   莱斯特  /   马圭尔  /   维德拉  /   英格兰队  /   欧预赛  /   捷克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