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大帝被惹怒,JB大心脏 76人拒绝被绿军横扫!

仝兴达03-21 13:0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仝兴达费城报道

当地时间3月20日,76人迎来本赛季和凯尔特人的四番战。前三场76人不论在主场还是客场,都没能拿下一场胜利。对于这种一场当两场的比赛,两队自然是非常重视。而现在两队之间只差三个胜场,毕竟就目前看来,不到最后几场,东部3-5名的名字都很难尘埃落定。

比赛一开始就打得十分激烈,凯尔特人先声夺人,上半场最多领先15分左右,而上半场76人以58比69,落后11分。

第三节,马库斯·斯马特更是点燃了比赛的火气。第三节刚打了一分钟不到,斯马特在挤过挡拆的时候被大帝撞倒,他顿时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起身用双手给大帝推了一个狗吃屎,后者从三秒区直接滑到了底角三分线。大帝当然也不是善茬,起身就要打架。随即被队友拉住,随后裁判查看回放,球迷则是直接开骂(Asshole)。最终斯马特被驱逐出场。

不过大帝一直都是那种打球比较需要情绪的球员,这一出闹剧反而点燃了他的斗志。他们连续两个回合防守成功,并且成功防守凯尔特人,第三个回合又多次抢到前场篮板。一举把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但是,但是,比赛不是只靠打鸡血就能扳回来的,他们在两分钟内把分差缩小到4分,然后又用了一分钟,让比分又回到了10分。比赛总是来来回回,在不到5分钟的时候,两队打成82平,回到同一起跑线。

比赛来到第四节,此前沉寂已久的吉米·巴特勒暴走了,单节砍下15分,并且顶着欧文打进关键球。最终76人118比115赢下凯尔特人,避免了被横扫的尴尬。

对于巴特勒今天的表现,主教练布雷特·布朗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类似于今天第四节的情况,他(巴特勒)会展现出一种精神和个人的品质。我想说,今天晚上他就是球队的领袖,他是一个成年人,一个自信的人。他有一种信念,他会找到一种得分方式,或者让其他人也能参与到比赛当中。你能感觉到这一点,我们把他放到这种环境当中,他和托拜亚斯·哈里斯两人打挡拆,鉴于很多因素,他们之间产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我觉得他们两个人彼此之间沟通联系的很好,当球队处于紧要关头。”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的大交易以后,费城经历了大换血。对于这种情况,布朗教练和球员们曾经好几次提到这是一支“新”球队。对于和这支新球队的磨合情况,巴特勒说:“我现在感觉很好,我觉得我们现在都处于一个很好的阶段和状态。我们每天来打球,是为了快乐,也为了进球。很明显,赢球要比输球开心的多。我觉得我们每个人现在都在很好的状态当中。”

而对于今天第四节比赛,自己带领球队的表现,巴特勒说道:“队友在第四节把球传到我手里,并且告诉我去创造机会,出手投篮,我觉得我们最后做的不错。但是实话说,我们队里现在18般兵刃样样俱全,每个人都会手感滚烫,并且每个人都能把球打进。而对我来说,只是过去的几个夜晚,我手比较烫罢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大帝伤愈复出的第6场比赛,至今他们6战全胜。而直到4月4日,他们在主场迎战雄鹿之前,76人对手的胜率都要低于他们。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再用一波6连胜,来迎接雄鹿的挑战。

恩比德  /   巴特勒  /   76人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