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梅西:我相信可以击败中国男足 为亚洲杯复仇

周佳骅03-21 15:06 体坛+原创

今晚,泰国队将在中国杯半决赛中迎战中国男足。在队长当达缺阵的情况下,差纳提·松克拉辛将成为泰国的进攻核心。赛前,这位身高不足1.6米的泰国球星,接受了泰国记者的采访。虽然整体实力不如对手,但松克拉辛仍表达了必胜的决心:“尽管我们的实力不如对手,但我相信可以战胜中国男足。我们要在对方的主场取胜,从而为亚洲杯上的失利复仇。”

今年年初,松克拉辛随泰国队征战亚洲杯,并帮助球队在时隔47年之后,再度闯进该项赛事的淘汰赛。可在1/8决赛中,泰国队却先赢后输,以1-2不敌中国男足。时至今日,松克拉辛仍为这场失利而耿耿于怀:“就我个人来说,我仍为在亚洲杯输给中国男足而感到难过,当时,我踢了那场比赛,而且求胜的欲望很强烈。参加国家队比赛是一种荣耀,我会为泰国球迷而努力,因为每一个人都想要看到泰国队取胜。首战对阵中国,我们将会努力争取一个很好的表现。”

时隔2个月后,松克拉辛再度面对中国男足,他对“复仇”的渴望,都体现在字里行间:“如果我们在对方的主场取胜,那就可以为亚洲杯上的失利,报一箭之仇。我知道,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中国队很强,但最为重要的是:我们要在90分钟的比赛中团结一致,彼此互相帮助,尽量为队友分担压力。”

新赛季开始后,松克拉辛已为北海道札幌出场4次,并贡献了2次助攻。但在上轮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中,他却因为状态不佳,而公开向球迷致歉。

因为队长当达缺阵,所以主帅西里萨克就任命汶马探为队长,松克拉辛为副队长。这样的认可,只会激发松克拉辛的战斗欲望:“现在,我们完全准备好了,每个人的状态,都调整到了最佳。当然了,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也是如此。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捍卫国家的荣誉,我们没有什么好担心的,这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