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实力获对手称赞 同组三队主帅:中国队是热门

马德兴03-21 13:41

记者马德兴吉隆坡报道  今天(21日)中午,参加第四届亚洲U23锦标赛预选赛暨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10小组的四支参赛队主教练按惯例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中国国奥队的三个对手主教练均认为中国队是这个小组出线的大热门。

菲律宾队主教练萨尔瓦多·萨尔瓦西昂介绍说,“我们队在上个月参加了在柬埔寨进行的东南亚U22锦标赛,这项赛事是我们参加这次比赛之前很好的准备。在来到这里之前,球队的准备情况也不错。很高兴来到这里参加比赛,我们将会在比赛中尽全力。”而对于目前情况的情况,萨尔瓦多称:“尽管我们球队在东南亚U22锦标赛上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我们一直在进行认真准备,但是,我们现在所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因为国内的联赛尚未开始,所以球员的竞技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我们肯定会尽全力。”

马来西亚队的主教练王金瑞则称:“我们上个月参加了在柬埔寨进行的东南亚U22锦标赛,这是我们参加这次奥运会预选赛之前的一个很好的准备。对大马队来说,进入到明年1月份在曼谷进行的决赛阶段比赛很重要,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争取出线。”

此前一天,马来西亚国家队在一项四国赛中主场0比1输给了新加坡队,令大马球迷异常失望。在被问及大马U23队伍是否会避免国家队的情况时,王金瑞说:“我想,国家队和U22队是完全不同的。昨晚国家队的比赛结果肯定是令人失望的,但我们两周前开始准备这次奥运会预选赛,队伍的情况一天比一天好,我们希望能够进军曼谷参加决赛阶段比赛。我们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将和菲律宾和老挝队交锋,他们是东南亚的老对手,我们对他们的情况比较熟悉。打完这两场比赛之后,再和中国队进行交锋。让我们一起看看届时会发生什么。”不过,王金瑞表示,目前大马队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球员的伤病问题,希望比赛开始之后,所有伤病球员都能够康复并出场参加比赛。

至于中国队在未来小组赛中的第一个对手老挝队,新加坡籍主教练孙德兰称:“我们两周之前展开集训,队伍的备战情况不错。但是,对我们来说,这次比赛是非常艰苦的。我想,中国队是这个小组出线的热门球队,大马队则是主场作战。我相信我们或许可以和菲律宾队展开竞争。菲律宾队参加了上个月的东南亚U22锦标赛。我们队里有很多年轻人,我们这次来到这里最主要是向对手学习,尤其是向中国队学习。”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第一个对手中国队时,孙德兰称:“中国国内的超级联赛很是红火,实力很强。而我们的球员只是在国内参加联赛,然后两周前展开准备。我们知道,中国队曾去曼谷参加了集训,我们也一样去了曼谷。来到大马之后,我们感觉这里的天气还是很炎热的,但是,对各个参赛队伍来说,情况是一样的。我们知道中国队是一个很不错的对手,我们和中国队交锋最主要就是向中国队学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