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莺歌10天合同到期离开湖人 4战0分依旧很满足!

韋人匕03-21 14:5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21日,安德烈·英格拉姆与湖人签订的10天短合同正式到期,紫金军团并不打算与这位老将签下第二份短约。据The Athletic记者比尔·奥拉姆报道,老英格拉姆将回到发展联盟南湾湖人,参加本赛季的最后两场比赛。

此次重返湖人,老英格拉姆再次圆了NBA的梦想,但相比于上赛季的惊艳发挥,今年这位发展联盟三分王并没有得到很多表现机会。代表湖人出战的4场比赛里,老英格拉姆场均只得到3.5分钟的上场时间,6次出手零分入账。而且,这位老将出战的4场比赛均是客战,也就是说从他加盟湖人的那一刻起,老英格拉姆本赛季还未同球队在斯台普斯亮相,这一点确实让人有些遗憾。

但在老英格拉姆看来,能够得到这次宝贵的机会,已经是老天爷给自己的赏赐。“非常愉快。去年只有两天,如此之快,如此模糊,一切都发生得太快”,老英格拉姆说,“这次我可以享受这个过程,与大家建立友谊,感受他们的爱,并深入了解每个人,参与到不同的事情中。我和大家有更多的时间相处,有更多的时间与球队合作。这是一次愉快的体验,这次我可以汲取全部感觉。”

“无论什么时候开始一个赛季,被召回或者整个赛季与球队前行,无论发生什么情况,你都会记住这段友谊。无论去年还是今年,我的队友一直非常欢迎我的到来,我感觉自己不像是一个局外人,我感觉自己不是一个没怎么和他们打过球的人,我觉得我一直在这里,每个人都在为我营造这种氛围”,老英格拉姆继续说道,“当然还有球迷的支持,一路上我得到了许多爱,非常棒。去年和今年的经历非常积极,这让我受益良多。”

老英格拉姆离开之后,湖人把这个名额留给了发展联盟的另一位球员。据The Athletic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湖人即将用一份10合同签下发展联盟的后卫斯科特·马查多,后者刚刚获得发展联盟的周最佳球员。

英格拉姆  /   马查多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