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伤停,谁给梅西喂饼?“首球先生”将获重用

周佳骅03-21 15:56 体坛+原创

随着梅西的回归,阿根廷国家队又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

北京时间3月23日早上4点,阿根廷将在马德里的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委内瑞拉队。重披蓝白战袍的梅西,肯定会以主力身份出战,可他最亲密的战友迪马利亚,却因伤无缘登场。据阿根廷的《奥莱报》获悉:来自亚特兰大联的皮蒂·马丁内斯,将顶替“天使”首发出场。这位斯卡洛尼(阿根廷队主帅)时代的“首球先生”,将肩负起为梅西和劳塔罗·马丁内斯“喂饼”的重任。

迪马利亚因伤告退

过去这一周,迪马利亚可谓状态爆棚:在4-0大胜第戎的比赛中,他贡献了1粒进球和1次助攻,上周末的“法国德比”,他又制造2粒进球和1次助攻,几乎凭借一己之力,肢解了老对手马赛队。

此番“回国勤王”,迪马利亚本对自己报以极高的期待:“身披阿根廷国家队的战袍,是一件无与伦比的事情。我一直想留在国家队,并持续得到征召。如果没有好的成绩,我们会最先受到质疑,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想为阿根廷国家队取得一些荣誉的重要原因。在有些人看来:我们在俱乐部踢得风生水起,一回到国家队就表现不佳。对于这样的说法,我表示接受。人总有高低起伏的时候,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可天不遂人愿,在周三的训练中,迪马利亚拉伤了左腿肌肉,经医疗组确认之后,他就离开了国家队驻地,且铁定无缘接下来的2场热身赛。而随着“天使”的离开,阿根廷媒体又开始关心起迪马利亚的“替身”问题。

谁来为梅西喂饼?

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迪马利亚都是梅西最默契的“伙伴”,可在美洲杯前的最后一次集训中,这两人却无法携手出战。对主帅斯卡洛尼来说,这显然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在阿根廷媒体看来:迪马利亚反复发作的肌肉问题,一直都是国家队挥之不去的梦魇。为避免受制于此,主帅斯卡洛尼必须选好迪马利亚的替身,从而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可以更加从容地面对。

从《奥莱报》获取的一手消息来看:来自亚特兰大联的皮蒂·马丁内斯,将顶替迪马利亚在热身赛中首发。在此之前,P·马丁内斯曾效力于阿根廷的河床队,他既可以出任10号位,又可以在两个边路活动。“斯卡洛尼时代”的头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危地马拉和哥伦比亚),皮蒂·马丁内斯都首发出场,并打进新帅上任后的首粒进球。可在这之后,他又一度远离国家队。

凭借在解放者杯以及美国大联盟的出色表现,P·马丁内斯重披“蓝白战袍”,而在迪马利亚受伤后,他也有望得到主帅斯卡洛尼的重用。

不出意外的话,斯卡洛尼会在热身赛中排出4-2-3-1的主力阵容(注:上一场迎战墨西哥,斯卡洛尼曾启用过3-4-1-2),在奥塔门迪缺阵的情况下,斯卡洛尼将祭出佩泽拉+坎内曼的中卫组合,而来自乌迪内斯的德保罗和皮蒂·马丁内斯,则会成为梅西的“左膀右臂”。

阿根廷预计首发阵容:阿尔马尼/伦佐·萨拉维亚、坎内曼、佩泽拉、塔利亚菲科/洛塞尔索、帕雷德斯/德保罗(迪巴拉)、梅西、皮蒂·马丁内斯/劳塔罗·马丁内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