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200位亲友现场助阵 麦迪逊变身米切尔秀场

潘奕辰03-21 16:12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潘奕辰纽约报道

北京时间3月21日早晨7点30分,尼克斯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面对西部豪强爵士队,尼克斯早早败下阵来,首节结束便落后14分,比赛最大分差最大时达到了37分,尼克斯不出意外的又是一场大败。

本场比赛略有看点的地方便是,多诺万·米切尔今晚在多达200名朋友和家人面前奉献了一场精彩个人表演。米切尔本场仅出战29分钟,20投12中高效砍下30分3篮板5助攻的数据。米切尔的父亲老多诺万·米切尔就职于纽约MLB球队大都会的管理层,米切尔出生于纽约州韦斯特切斯特县的一个叫做埃尔姆斯福德的小镇,距离纽约曼哈顿仅有25英里的距离,这一次能够做客麦迪逊广场花园并在亲友面前比赛让他感到很开心。

赛后,他在谈到在这一话题时表示,“在这里打球很特别,在狂人拉特雷尔·斯普雷威尔和威利斯·里德(他们今天都坐在尼克斯场边的名人席位上)面前,我打的比去年更放松了。”

本场比赛略为遗憾的便是,米切尔未能和同级好友尼利基纳在场上对位,这位在2016年首轮第8顺位被选中的新秀因为腹股沟拉伤缺席了球队的过去24场比赛。米切尔和尼利基纳作为同年进入NBA的新秀,他们的关系很要好。他们在去年夏天一次举办了训练营。米切尔表示,他只想为这位好友加油打气。

“他是一个很好的孩子,”米切尔说,“人们总是看不到这一点,他是一个伟大的后卫,也是我去年遇到的最难对付的球员之一。去年我在面对他的时候,他把我防住了。当他能够找到属于他的进攻技巧时,他会变得更加出色,他是我的朋友,我无条件的支持他。”

除了米切尔和尼利基纳,尼克斯还有另一名来自2017年级的球员,那就是首轮第八顺位被独行侠选中的小丹尼斯·史密斯,他在本赛季中期被交易到尼克斯,本场比赛因背伤缺阵。

米切尔也谈到了他曾在2017年试训尼克斯的经历,“我是在选秀前一天为尼克斯试训的,基于我试训的表现,我不认为我会被尼克斯选中,他们着眼于尼利基纳,我也知道小丹尼斯·史密斯,我那时候并不出名。总会有人提到一些假设,但是我对在犹他爵士打球很开心,我喜欢这里。”

是啊,可惜没有如果,独行侠在第8顺位选中了小丹尼斯·史密斯,而纽约尼克斯在第九顺位选中了尼利基纳,而犹他爵士队通过交易从丹佛掘金队交易得到第13顺位选秀权,从而选到了米切尔。接近两年过去,米切尔已经带队进入季后赛并打进西部半决赛,本赛季更是频频加入到全明星的讨论当中。相比之下,另外两位2017级的高顺位控卫的表现就没有那么亮眼了。

本场比赛的米切尔表现正如尼克斯主教练大卫·菲兹代尔所评价的一般,“他是对位球员的噩梦。”

米切尔  /   爵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