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阿根廷球队欲引进马斯切拉诺 后者考虑解约

章鱼哥03-22 14:28 体坛+原创

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本赛季有一个颇为不顺利的开始,拉维奇长期伤缺,马尔康旧伤未愈,球队可用的外援仅剩马斯切拉诺与埃尔·卡比二人。而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球队中场马斯切拉诺也已经考虑提前结束与华夏幸福的合同,并返回阿根廷踢球。

该媒体表示,前巴萨中卫,现拉普拉塔大学生主帅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马斯切拉诺。而这位前巴萨球星也非常热衷于实现这一想法,他正在研究与河北华夏幸福解约的可能性,从而重回阿根廷踢球。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说法,米利托希望马斯切拉诺的经验帮助球队,也希望靠他提升拉普拉塔大学生的形象。不过马斯切拉诺的合同将成为其引进他的障碍,马斯切拉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合同在2019年底才到期。

此前马斯切拉诺便一直表示,在结束中国的生涯以后,自己的愿望就是回到阿根廷完成挂靴,并进入教练阶段。这位34岁老将已经拿到了教练执照,马斯切拉诺也已经意识到,自己己进入职业生涯末期。此外米利托希望,马斯切拉诺在球员身份之外,还能兼任自己的执教助手。他认为,马斯切拉诺拥有成为教练的一切特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