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村边卫:勒夫是世界冠军 纳格尔斯曼正变得伟大

铁皮03-23 19: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凭借在霍芬海姆的出色表现,即将年满26岁的舒尔茨入选了德国队最新一期大名单,这名左后卫本赛季在德甲出场24次,贡献1球3助攻,对阵荷兰的欧预赛,舒尔茨很可能作为首发球员出战。近日,他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和荷兰队的比赛以及勒夫和纳格尔斯曼的相似之处。

“成为一名国脚总是很特别的,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刻,国家队的面貌正在发生变化,与其他球员聚在一起真的让人感到非常兴奋。荷兰队是一个伟大的对手,我们将会知道我们处在怎样的水平,我们都期待着那场比赛的到来,尤其是对阵荷兰时(之前在欧洲国家联赛德国曾被荷兰击败),我们必须拿出好的表现。”

“我与勒夫或者纳格尔斯曼的沟通没有区别,纳格尔斯曼会非常关注每个对手,但在短期内的国际比赛日是做不到这些的。勒夫是世界冠军级教练,而纳格尔斯曼正在成为一名伟大的教练。”

德甲  /   德国队  /   舒尔茨  /   勒夫  /   纳格尔斯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