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欧预赛】阿扎尔百场进球 比利时客场2比0塞浦路斯

李辉     03-25 06:1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I组展开一场较量,世界杯季军比利时客场面对塞浦路斯,此役比利时队排出了343的阵型,巴舒亚伊顶替受伤的卢卡库担任首发中锋,在他身边的是阿扎尔和默滕斯,上场比赛出现严重失误的库尔图瓦继续首发。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巴舒亚伊接阿尔德雷维尔德后场长传后分球给到阿扎尔,阿扎尔迎球怒射破门,8分钟后,小阿扎尔助攻巴舒亚伊扩大比分,此后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比利时队客场2比0击败塞浦路斯,收获小组赛两连胜。

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I组

塞浦路斯0-2比利时

10’阿扎尔、18’巴舒亚伊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0’阿尔德雷维尔德后场长传,巴舒亚伊停球吸引多人防守后分球,阿扎尔右脚劲射破门。比利时1-0

18’小阿扎尔前场中路挑传禁区,巴舒亚伊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右脚推射扩大比分。比利时2-0

比利时出场阵容: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3-维尔马伦、5-维尔通亨、21-卡斯塔涅、8-蒂莱曼斯、6-登东科尔、16-小阿扎尔(68’11-卡拉斯科)、14-默滕斯(57’18-贾努扎伊)、23-巴舒亚伊(89’ 19-普拉特)、10-阿扎尔

【数说】

【100】阿扎尔第100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共打入30球,其中有5球是在对阵塞浦路斯打进的。

【3】只有3名球员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战达到或超过100次,阿扎尔100、维特赛尔101、维尔通亨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