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要求欧足联严惩种族主义

朱斯蒂03-26 10: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英格兰客场51大胜黑山,三狮阵中的黑人球员有上佳演出,斯特林和奥多伊在两个边路造成了巨大威胁。对此主场的黑山球迷做出了不冷静行为,他们用带有种族主义歧视色彩的语言辱骂英格兰的球员。而斯特林进球后也做出了一个捏耳朵的动作来表示抗议。

赛后,斯特林接受天空台采访时表示应该对这种行为严惩不贷,“是的,应该严肃处理这样的事,好让他们再次做出类似行为时过过脑子。我只能够,我们只能够,足总只能够做这么多了,相关的负责人应该就此事表明态度。如果只惩罚一两个人的话根本改变不了什么,你必需做出警示,即便是我们自己的球迷(这样做),我也会这么说。当局应该对黑山球迷全体做出处罚,我不知道规则是谁制定的,但他们必需站出来表明立场。都2019年了,还在发生这样的事情。管事的人是时候重拳出击,让那些人不再出现在球场。”

18岁的新人奥多伊也在赛后谴责了种族主义歧视,“我认为哪儿都不应该出现歧视,我们生而平等。我们必需公平竞赛,但当你听到从球迷那里喊出这样的东西,这是不对的,不可接受的,希望欧足联能做出正当的处理。我和罗斯都听到了,他们在喊‘呜--啊’,猴子的叫声,我们得有坚强的神经才行。斯特林也听到了,他跟我说‘听,不过别担心,这就是足球,人们那样做时不对的,但你要坚强面对。’他和罗斯安慰我,足球中你总会遇到这样的东西,人们总是很粗鲁,说些你不爱听的话,你需要自己去屏蔽它。但足球中不应该出现这些,这是不可接受的。”

斯特林  /   奥多伊  /   英格兰队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