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走红尤文赚翻 父亲:他们还欠我两台拖拉机!

朱斯蒂03-27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3月两场欧预赛,尤文19岁前锋莫伊塞·基恩在代表意大利国家队的首秀以及首次首发的比赛中各进一球。在小基恩打进国家队的处子球后,他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声称,尤文图斯俱乐部欠他两台拖拉机的“签字费”。

加盟尤文以前,小基恩在老妇人的同城死敌都灵的青训营学球,2010年,尤文把当时10岁的基恩从死敌那里挖了过来。基恩的父亲比奥鲁·基恩声称,当时尤文答应给他两台拖拉机。根据规定,球员在18岁以前,俱乐部想和他签合同需要得到监护人的同意。比奥鲁说:“我和他妈分开了,她曾想把莫伊塞带到英格兰。但我告诉尤文,我会把他留在意大利,前提是他们给我两台拖拉机。俱乐部说没问题,但他们直到现在都没有把拖拉机给我,他们甚至连球票都不给我送了。”

基恩的父母离婚后,母亲伊萨贝尔把莫伊塞和他哥哥乔瓦尼抚养大,她决定让拉伊奥拉成为小基恩的经纪人。比奥鲁却对此拒不承认,“拉伊奥拉说他是我儿子的经纪人,但我们从来没有跟他签过任何协议。如果让我定,我会选另一个经纪人。”基恩的父亲在老家科特迪瓦有几块土地,他打算在那里种植水稻和大米,于是去找尤文索要儿子的“签字费”。2017年基恩续约时,比奥鲁还威胁尤文如果不给他拖拉机,将有可能失去小基恩,“尤文提供了一份每年70万欧的合同,这挺好,问题是他们还答应给我两台拖拉机,现在却说没有这笔预算。”

尽管如此,比奥鲁说他不后悔让儿子继续效力尤文,“我还是想让莫伊塞永远留在尤文。尤文流淌在我的血液里,我把他送去尤文,是因为我是一名尤文球迷。”不过小基恩并不是尤文球迷,他是尤文的最大死敌的球迷,“我的儿子是国际米兰球迷,他喜欢马丁斯(曾效力国米、纽卡和申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