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这可能是我在鲁能最后一赛季 会怀念中国

章鱼哥03-28 17:44 体坛+原创

此前,曾经传出了吉尔将加盟科林蒂安的消息,尽管这一消息被吉尔亲口否认,不过近日,在接受巴西媒体《兰斯体育》采访时,吉尔承认,这可能是自己在鲁能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对于鲁能本赛季的目标,吉尔表示:“我看到了一支非常强大,而且相有水平争夺所有赛事冠军的球队。就像去年那样,我们一直在为成为顶级球队而努力,今年也是如此。今年我们还要征战亚冠,这是一项竞争非常重要的比赛。中国联赛的外援一直都非常强,但是如果没有优秀的中国球员为基础,那么就不可能进入到联赛的第一集团中。”

今年年初,塔尔德利离开鲁能回归巴甲,对于这名前队友,吉尔给予了高度称赞:“我不用多说什么,他不光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也是我在中国交到的一个好朋友,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我们会彼此交流,在不同的地点为对方的表现欢呼。他在鲁能时踢得非常好,并且肯定能在格雷米奥做得很好。他是俱乐部史上最好的外援前锋。在足球方面,我们会怀念在中国每个阶段的人和事。”

对于自己在中国的时光和未来,吉尔表示这可能是自己在鲁能的最后一个赛季了:“我在这里还有最后一年的合同,正如我之前一直说的那样,我的目标就是履行完当初鲁能将我从科林蒂安买来时,签下的为期四年的合同。我在这里一直都很开心,我只能说出一声感谢。但我觉得,这段美好的时光要结束了。我的合同要到期了,我们仍然没有讨论续约的问题,我觉得这不会在近期进行,我也清楚,这可能就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此前,吉尔曾与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科林蒂安等球队产生联系,而对于自己可能的下家,吉尔的回答则比较职业:“我知道一些队伍对我的兴趣,我的经纪人也向我通报了其他国家对我的兴趣,但既然我仍有合同在身,我们仍然把这些事情交给俱乐部去谈。我很开心能有这些报价,这让我在工作时更有动力。这也意味着工作人员对于我的认可,说明我的工作做得不错。等到现在这份合同结束了,一切可能都会与现在不一样,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在这一刻,我只能保持冷静。”

对于自己与中国球迷的感情,吉尔表示:“我想偶像这个词说起来是很复杂的,因为它不是我们可以测量或者定义的东西。对于球迷来说,偶像的存在能给他们带来积极的影响。我能说的就,我感受到了中国球迷对我的深厚感情,这也让我们互相都有着不错的感我一直受到非常好的对待,他们对足球也很有热情。那些数据同样也很重要,无论是进球还是丢球,都证明了我们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

吉尔  /   鲁能  /   塔尔德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