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库罗夫致信体坛加 请求恒大减轻对韦世豪处罚

毕陌03-29 13: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今日,舒库罗夫给体坛加在内的几个知名中国体育相关推特账号发了公开信,公开信中作了个人声明: 希望广州恒大可以减轻对韦世豪的处罚。

在周一中国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国杯比赛中,由于韦世豪的大动作铲球,作为乌兹别克主力中场的舒库罗夫受伤下场。返回阿联酋沙迦俱乐部后伤势确诊: 由于伤势严重,将缺阵数月,因此舒库罗夫将无缘本赛季的阿联酋联赛。

韦世豪在事件后,当晚看望了舒库罗夫,并致以歉意。事件后,恒大发布了对韦世豪的处罚公告: 对于严重违反队规的球员韦世豪停赛一个月,责令其进行深刻自我反省检讨,俱乐部将视其检讨反省情况再决定是否开除。”

舒库罗夫明显是通过媒体了解到了韦世豪的受罚情况,因此通过公开信表态,希望恒大能够重新考虑之前的决定,减轻对韦世豪的处罚。

舒库罗夫公开信全文: 

过去两天我一直心情低落,因为本赛季我没法为我的俱乐部(指阿联酋沙迦俱乐部)作出贡献了。在朋友和球迷们的关心下,现在我的心情好了些。

这两天我听说韦世豪受到了俱乐部的处罚,这下他和我一样,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也没法为他的俱乐部效力。这条消息让我再次陷入了沉重的心情中。作为一位有追求的年轻人,我知道没法出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沉重的打击。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也明白足球比赛中难以避免激烈的身体对抗。韦世豪赛后来看望我的时候,我已经当场接受了他的道歉。

现在我以个人身份请求: 如果可能的话,希望广州恒大俱乐部可以减轻之前所公布对于韦世豪的处罚。

公开信全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