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色NBA】金发红裙魅力撩人 马努发誓一生满足她!

赵伟仑03-30 17:44

终于,圣安东尼奥AT&T中心的顶空迎来了那件20号银黑战衣,一个叫马努·吉诺比利的人正式与这片球场作别,一段属于阿根廷妖刀的故事就此结束。

球衣退役仪式上,最打动我的不是GDP三人的重聚,也不是波波维奇和马努的师徒对话,而是吉诺比利用西班牙语对家人的真挚感谢,对妻子的深情告白。整整四分钟,我们听不懂他究竟在说什么,但完全可以体会那四个人对于他的重要性,尤其是一袭红色长裙,回眸一瞬惊艳了时光的妻子。

此时此刻,我不知道快42岁的吉诺比利,能否想起多年前他说过的那句话:“我和邓肯、帕克在一起的时间,比陪我老婆的时间还要长”。但在已经开始的人生下半场,在此后的几十年中,老婆肯定是和他在一起时间最长的那个人,没有之一。

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伟大的女人。之于马努·吉诺比利,妻子就是那个永远在背后支持他的女人,这个阿根廷姑娘名叫玛丽亚娜拉·欧罗诺(Marianela Orono),你也可以亲切地称她为Many,所以中国刺蜜给她起名叫“多姐”。

Manu-Many,连名字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本期《羞色NBA》就带您一起揭开潘帕斯雄鹰背后神秘女人的面纱。

这段浪漫的阿根廷爱情故事,始于1997年。那时,吉诺比利还是个20岁的小伙子,刚刚开启职业生涯,效力家乡球队Estudiantes Bahia Blanca的马努,就已经成为阿根廷国内联赛的得分王。

也就在出道成名之初,吉诺比利认识了那个将陪伴他一生的女孩。1997年的一天下午,经过朋友的介绍,吉诺比利见到了多姐,两人很快就留下了对方的电话号码。看着这个发色如亚麻,眼睛碧蓝的女孩,吉诺比利体会到了爱情的感觉。

就像他在球衣退役仪式中所说:“很幸运,20岁的时候我,遇见了一个有趣、聪慧、温雅、魅力十足、年轻貌美的女士。更疯狂的是,她也喜欢我,选择一直陪伴我。对我来说,她大于一切。”

可仅仅一年之后,吉诺比利就远赴欧洲,开始了漫长的海外漂泊。当然,异地恋是两人必须要面对的现实。专一的阿根廷小伙没有放弃多姐,姑娘也没有移情别恋,相隔千里没有将这对年轻的恋人分开。

经过长达四年的欧洲生涯,吉诺比利最终于2002年正式登陆NBA,尽管依旧不在一个国家,但至少同在美洲,两人不必再经历几个小时时差的困扰。NBA生涯的第一年,吉诺比利就跟随马刺获得总冠军,他和多姐的感情也愈发甜蜜。

2004年的夏天,堪称吉诺比利一生中最重要的时期。经过七年的爱情长跑,他和女友终于步入婚姻殿堂。2004年7月11日,吉诺比利和多姐在家乡布兰卡港举办了盛大婚礼。

仅仅四天之后,这个刚刚组建的家庭就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马刺为吉诺比利送上了一份6年52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又过了一个月,吉诺比利率领阿根廷男篮踏过美国“梦六队”,夺得雅典奥运会金牌,并且当选MVP!

此后,两人开始一起共同经营这个小家。性格温柔的多姐,不仅是吉诺比利的贤内助,还帮助老公打理基金会的事务。2006年,两人共同成立了吉诺比利基金会Funacion Manu Ginobili,为那些需要帮助的阿根廷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2010年,吉诺比利也迎来了自己的孩子,当时为了陪伴待产的妻子,阿根廷人甚至婉拒代表国家队出战土耳其世锦赛。“过去几个夏天,我一直都在为国出征,没有陪伴自己的家人和妻子,”吉诺比利当时说道,“现在我的妻子临盆,我必须陪她一起度过那个时刻,那个时刻只有一次,不可能再来。无论我的妻子需要什么,我都会满足她。”

最终5月16日上午8点10分,多姐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男孩,哥哥取名为尼克(Nicola),弟弟叫丹特(Dante)。据说,兄弟二人的名字与爸爸在意大利的经历也有关系。

四年后2014年4月21日,季后赛期间,吉诺比利又迎来了第三个孩子的出生,多姐剖腹产生下一个小男孩,取名叫卢卡(Luca)。就这样,吉诺比利过上了五口之家的生活。孩子的到来,进一步增进了马努夫妻的感情。

2016年2月,吉诺比利经历了一次意外。在马刺与鹈鹕的比赛中,吉诺比利被莱恩·安德森的膝盖顶到腹股沟部位,痛苦难耐,随后接受了右睾丸修复手术。当时,阿根廷人调侃道:“我贡献了右边的那个,我真的把右边的那个献给了马刺,这是真的。” 其实他真应该感谢得亏提前要了孩子,要不可能会遗憾终生。

这些年,多姐也没少为吉诺比利操心。2017年西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已经40岁的马努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封盖了哈登的三分出手,直接摧毁了火箭取胜的希望。这记封盖点燃了整个AT&T中心,队友米尔斯兴奋地抱住了吉诺比利,直接送上了一个热吻!

赛后,目睹这一幕的多姐马上发了一条推特:“刚开始的时候,我老公其实是拒绝的,但是米尔斯太坚决了,所以......(就发生了)。”

吉诺比利曾坦露心声,多姐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他,是妻子延长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从来没有想过打满16个赛季,一直打到41岁。如今已经赋闲将近一年的吉诺比利,终于迎来了球衣退役的时刻。在接下来的人生中,多姐不仅是他的妻子,也是他这辈子最好的朋友。

一家五口来现场看球,蹭马刺家属室的美味鸡柳,这就是属于吉诺比利的幸福。

羞色NBA  /   吉诺比利  /   马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