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为何不用奥多伊?我的对手不是黑山这种档次

朱斯蒂03-30 09: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切尔西的18岁小将奥多伊在最近英格兰的两场欧预赛中都有出色表现,其中对黑山的比赛首发打满全场,并有一次助攻。英国舆论对切尔西主帅萨里不给奥多伊机会提出了质疑,而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萨里对相关问题做出了回应。

有记者问,奥多伊代表英格兰队首发出场,却在切尔西打不上比赛,是不是很奇怪?萨里回答说:“不会呀,因为我的对手不是黑山。我觉得欧洲杯预选赛的水平真的是非常低,这确实跟英超不是一个档次。当然,这取决于国家队如何选择。有很多国家队的水平都很低,我想不明白为何要把他们(英格兰和黑山)分在一组,或许欧洲杯也应该分成甲乙级。很难相信一名在俱乐部十分重要的球员,要去马耳他、塞浦路斯、列支敦士登或者安道尔这样的地方去踢比赛。”

当然,萨里也十分清楚奥多伊的潜力,本赛季他在欧联杯8次出场打进4球,但有一半是替补登场。萨里强调奥多伊应该循序渐进,步子不能迈得太大,“我认为他需要提高更多,他要脚踏实地,每天努力训练,他的左脚还可以加强,防守意识和无球跑动也有提升空间。他的天赋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高,所以不断取得进步是正确的,否则就会止步不前。现在他是一名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但他还有可能变得更好。我想让他变得更好。”

萨里  /   奥多伊  /   切尔西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