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回应范加尔:对,我有一场摆大巴来着

亚尔迪04-01 09: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亚尔迪报道

上周,曼联前主帅范加尔批评自己的两位继任,声称索尔斯克亚和穆里尼奥一样,都采取了摆大巴战术。对此,索尔斯克亚在转正曼联主教练后进行了有节制的回击。

索圣表示:“路易斯·范加尔有权持有自己的观点。但有些比赛,我们的逼抢线提得很靠前,在前场抢回球权,掌控了比赛。范加尔恐怕主要是在说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那场比赛我们确实必须进行很好的防守,然后打反击。”

“问题关键在于你在何处抢回球权。你要做好防守,然后赢回球权,以发动进攻。你抢得回皮球才能进攻。对我来说,这个问题总是有两种方式。如果你能像我们对沃特福德那样打快攻,为什么不呢?只要你的意图是赢得球权后就展开进攻,那就没问题。”

外界普遍称赞索帅带来了比穆里尼奥更注重进攻的风格,但索帅以一贯的谦逊态度强调,他其实也在从前任的工作成果中受益,“任何球队的基础,都是无球时的表现。队里的大部分球员都经历过穆里尼奥和范加尔时期,一些人还经历过莫耶斯和弗格森爵士的时期,所以他们都接受了很好的足球教育。能够接手这样一支(经历了这么多教练打磨的)球队,我充满感激。球员们因此对足球的两面有着更好的理解。”

索尔斯克亚  /   范加尔  /   曼联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