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简嘉禾何时追上莱德基尾灯?傅园慧汪顺状态稳定

孟巍04-01 14:38

体坛+特约记者孟巍报道

热闹非凡的2019年游泳冠军赛,在男子4x100混大战决出名次后,就全部结束了。破一项亚洲纪录(王简嘉禾 女子800米自由泳),破和平一项全国纪录(闫子贝 男子50米蛙泳 两次),创造十项左右的今年到目前为止的世界最好成绩。对非全运会的全国赛事来说,已经是很高成就。作为世界级强队,中国游泳有看点的选手数量众多,本届比赛名将也纷纷有所建树,没有哪位一线选手让我们失望。

王简嘉禾配得上中国女子游泳第一人 追莱德基还不行

王简嘉禾这次连夺三冠,外加接力时200自游出个人最佳战绩1分56秒85,四个项目全部能排名今年世界前三,800自是绝对第一。王简已经取代李冰洁,成为中国女子中长距离自由泳在世界大赛上的第一争牌主力。但要银牌铜牌翻成金牌,至少今年世锦赛看来希望不大。王简的200自、400自和1500自,今年世界排名全部落后一位外国选手-莱德基,而王简冠军赛基本是发挥了,莱德基现在还未必游开呢。

以王简嘉禾这次最强的800自来衡量,8分14秒64,世界上只有莱德基和已经退役的英国人阿德林顿达到过,但对于莱德基来说,8分14秒,肯定是不及格的标准。不提莱德基8分04秒79的世界纪录,莱德基个人第十位的成绩是8分11秒21。所以怎么着先杀入莱德基的个人、同时也是世界前十位这个圈子里再说。莱德基今年800自还没首秀过,小比赛略提,七月底的全国锦标赛可以看看莱德基如今的实力。

傅园慧战绩一般精神面貌好 汪顺生病也凶猛

这次傅园慧拿到四冠,其中两项是接力。从绝对成绩上看,傅园慧的50仰和100仰双单项的表现,都只能说一般,和她顶峰期的表现有差距。但傅园慧,可能是中国性情最外露的游泳选手。她现在精神面貌好,就可以表明她的状态就没问题,只不过国内比赛犯不着和人拼命而已。而且傅园慧即使打出一般成绩,其他国内选手也没有构成挑战。

汪顺这次200混游出很高水准,副项100米蝶泳还险些战胜李朱濠,让后者夺冠后兴奋的把隔离栏拍碎。但汪顺却把另一主力项400米混合泳给弃权了,理由很简单,他是在得了病毒性感冒的前提下坚持参赛,而且拼的太猛,最后400混之前是彻底病倒。汪顺在400混上的进步如何,我们一时半会是见不到,但200混能在病体强撑下游到差点破纪录,汪顺这一头号铁项的战斗力值得肯定。

相关阅读:

孙杨延续强势800自仍有空间 徐嘉余表现力压劲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