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奥多伊本场或首发 球迷喝倒彩确实让我不爽

黄润锋04-02 23:32 体坛+原创

4月4日2:45

英超第27轮补赛

切尔西VS布莱顿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周中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来和布莱顿的一场英超补赛,当地时间周二中午,他在切尔西的科布汉姆基地参加赛前发布会。会上他提到小将赫德森-奥多伊可能将在本场比赛迎来自己的英超首次首发,另外意大利人还呼吁球迷多支持和鼓励球队。

周末萨里的球队作客2比1取胜加的夫,洛夫特斯-奇克补时绝杀帮助球队和前四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坎特和阿扎尔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后者下半时替补登场,外界怀疑比利时队长在斯坦福桥的前途已越来越朦胧。萨里对此解释称,替补完全是出于轮休考虑,“这对他而言不是什么问题。”

萨里承认,此役对布莱顿他俩可能都会回到首发,“还不知道,但我觉得应该(首发)。他们上场比赛得到了轮休,我们需要好好考虑这个,毕竟坎特本赛季踢了50场比赛,阿扎尔踢了48场。而且过去两周他们还分别跟国家队踢了两场比赛,他们需要休息。”

此外,萨里确认,上一场的首发左后卫马科斯·阿隆索将因腿筋不适养伤三到四天。至于外界呼声很高的小将赫德森-奥多伊,萨里表示此前没给他足够的时间是因为他没准备好,现在他进步很大,“也许他明天或再下一场比赛会首发。”

“赛季初,在看过四五次训练后,”萨里解释称,“我就发现奥多伊是个很有潜力的球员。但那时他还没做好在这个级别的比赛出场的准备,后来他在赛季中段有所进步,现在他做好准备了。我很了解奥多伊,也希望他得到进步,毕竟潜力就摆在那儿。他永远在我考虑范围内,是我们的未来。”

由于战绩不佳,比赛中萨里和切尔西受到球迷的压力很大,甚至出现一些比较难听的歌声。对此萨里辩解称:“老实说我很不爽,但也不太在意,我能理解失望的情绪,但其实我们也没有很差劲。我们本赛季赢了33场比赛,在英格兰只有曼城做得比我们好。”

萨里希望球迷们就算不满也不要在比赛时表露出来,否则只会影响场上球员们的表现,“我们需要踢得更好,然后改变他们的看法。球迷们必须在比赛中给球员们鼓励,比赛结束后他们说什么都行,但比赛进行时,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帮助球员们。”

英超  /   切尔西  /   萨里  /   奥多伊  /   阿扎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