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热苏斯闪击 曼城1比0布莱顿晋级决赛

李辉04-07 02: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辉

北京时间4月7日,足总杯半决赛展开一场较量,曼城主场面对布莱顿,开场仅仅4分钟,德布劳内右路送出精妙传中,后点热苏斯俯身冲顶破门,随后的比赛两队均无建树,最终曼城主场1比0击败布莱顿。

足总杯半决赛

曼城1-0布莱顿

4’热苏斯

4’德布劳内右路传中,热苏斯后点俯身冲顶破门。曼城1-0

31’沃克护球时被贾汉巴赫什放倒后又被踩了一脚,起身后沃克与贾汉巴赫什发生小冲突,最终裁判给了两人各一张黄牌。

84’埃德森后场传球险些失误,奥塔门迪及时解围。

曼城阵容:31-埃德森、2-沃克(46’3-达尼洛)、22-门迪(80’5-斯通斯)、14-拉波尔特、30-奥塔门迪、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17-德布劳内(65’25-费尔南迪尼奥)、20-贝尔纳多-席尔瓦、7-斯特林、33-热苏斯

【数说】

【6】6次代表曼城在足总杯登场,热苏斯制造6球(3球3助攻)。

【9】曼城成为英格兰联赛历史上第9支单赛季同时打进联赛杯和足总杯决赛的球队,此前的8支分别是阿森纳、切尔西、埃弗顿、利物浦、曼联、米德尔斯堡、谢周三和热刺。

热苏斯  /   曼城  /   布莱顿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