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头球破门内雷斯扳平 阿贾克斯1比1尤文

李辉04-11 06: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辉

北京时间4月11日,欧冠1/4决赛首回合展开一场较量,阿贾克斯主场面对尤文图斯,此役C罗伤愈复出并首发出战,搭档曼朱基奇和贝尔纳代斯基,阿贾克斯方面,德里赫特、塔迪奇、德容等球员悉数首发,开场后阿贾克斯攻势很盛,第5分钟,奇耶赫外围发炮稍稍偏出门柱,但尤文在上半场结束前率先取得进球,坎塞洛右路传中,C罗门前鱼跃冲顶破门,半场结束尤文1比0领先,易边再战仅仅36秒,坎塞洛后场拿球被断,内雷斯断球后直突禁区右路兜射破门,此后的比赛,阿贾克斯不断创造机会但始终未能进球,最终两队首回合战成1比1平。

欧冠1/4决赛首回合

阿贾克斯1-1尤文图斯

46’内雷斯/45’C罗

45’坎塞洛右路传中,C罗鱼跃冲顶破门。尤文1-0

46’坎塞洛后场拿球被断,内雷斯突入禁区右脚兜射破门。尤文1-1

阿贾克斯阵容:24-奥纳纳;3-维尔特曼、4-德里赫特、17-布林德、31-塔利亚菲科;21-弗兰基-德容、20-舍内(75’40-埃克伦坎普)、6-范德贝克、7-内雷斯、22-齐耶赫;10-塔迪奇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20-坎塞洛、19-博努奇、24-鲁加尼、12-桑德罗;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75’10-迪巴拉);33-贝尔纳代斯基(93’6-赫迪拉)、7-C罗、17-曼朱基奇(60’11-道格拉斯-科斯塔)

【数说】

【117】德容(21岁333天)此役触球117次,成为自2010年的布斯克茨后(巴萨VS国米)在欧冠1/4决赛阶段或更深的阶段单场触球达到117次最年轻的球员。

【6】欧冠历史上7次首回合1比1战平对手,尤文有6次实现晋级。

【125】2007年4月10日(当地时间)C罗打入个人欧冠首球,2019年4月10日C罗打入个人欧冠第125球。

【64】C罗已经取得了64粒欧冠淘汰赛入球,比第二和第三名加起来还多(梅西42球,穆勒21球)。

【1】布林德是本场阿贾克斯除门将外唯一一位没有射门的球员。

【1】尤文全场只有1次射正,这是他们过去3个赛季欧冠征战单场射正最少的一次。

【7】过去8次代表阿贾克斯出战内雷斯打入7球,本赛季在这之前的36场比赛,内雷斯只打入5球。

【6】本赛季欧冠阿贾克斯6次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比其他球队都多。

【1】C罗首次连续两场代表尤文在欧冠进球。

【16】过去12场欧冠1/4决赛,C罗打入16球,梅西0球。

【8】C罗第8次在欧冠中面对阿贾克斯取得进球,仅次于面对尤文10球和面对拜仁9球。

【6】欧冠客场面对阿贾克斯,C罗打入6球,追平伊布,并列首位。

【23】这是C罗在欧冠赛场的第23粒头球破门,比其他任何球员都多。

C罗  /   内雷斯  /   尤文图斯  /   阿贾克斯  /   意甲  /   欧冠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