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欧联】阿隆索头球绝杀 切尔西1比0布拉格斯拉维亚

李辉     04-12 06:1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12日,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展开一场较量,切尔西客场面对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此役萨里在锋线上派上了威廉、吉鲁和佩德罗的进攻三叉戟,开场第25分钟,威廉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后一脚兜射击中横梁弹出,切尔西错失领先的绝杀机会,两队半场战成0比0平,易边再战第59分钟切尔西换上阿扎尔加强攻势,第79分钟,坎特送出直塞,吉鲁回做,若日尼奥推射破门,但由于吉鲁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一分钟后,切尔西险些丢球,凯帕出击扑球失误,但随后他将功补过挡出了斯托赫的射门,第88分钟,切尔西实现绝杀,威廉右侧送出传中,阿隆索后排插上鱼跃冲顶破门。

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

布拉格斯拉维亚0-1切尔西

86’马科斯·阿隆索

25’佩德罗分球,威廉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右脚兜射击中横梁弹出。

79’坎特禁区内直塞,吉鲁回做,若日尼奥推射破门,但由于吉鲁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80’凯帕出击扑球失误未能将球击远,斯拉维亚球员斯托赫转身抽射,凯帕侧身将球扑出。

86’威廉右路送出传中,阿隆索插上鱼跃冲顶破门。切尔西1-0

切尔西出场阵容:1-凯帕、2-吕迪格、27-克里斯滕森、28-阿斯皮利奎塔、3-阿隆索、5-若日尼奥、8-巴克利(75’12-奇克)、17-科瓦西奇、22-威廉、11-佩德罗(59’10-阿扎尔)、18-吉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