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内马尔姆巴佩会留队 图赫尔对我的要求很高

铁皮04-13 18: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铁皮

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德国球星德拉克斯勒最近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在欧冠淘汰后的感受,以及内马尔、姆巴佩和他自己的未来。

关于内马尔和姆巴佩的转会流言一直存在,但在德拉克斯勒看来,他们二人都会留队:“我不是体育主管,但如果你问我的话,我想他们会选择留下的,他们在这里还有未完成的工作。”而关于自己的未来:“我不知道巴黎圣日耳曼是否愿意将我留下,但如果俱乐部要和我谈论续约的问题,那为什么不呢?我会对此持开放态度。我在这里过得非常好,并不是因为金钱的原因,我很喜欢我的队友们,我也喜欢在巴黎居住。”

欧冠对阵曼联的1/8决赛次回合,德拉克斯勒受伤离场,球队被逆转淘汰,谈到欧冠被淘汰:“我明白这种情绪,也许你们会对球队有些生气,但以后都会好转的。这周我甚至都没有观看欧冠比赛,即便是曼联对阵巴萨的比赛,因为那总是让我很受伤,我不知道其他人(大巴黎球员)如何,但我实在无法做到。我们拥有一支非常棒的球队,也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我们必须一起成长。”

德拉克斯勒还透露,主帅图赫尔一直对他的要求非常高:“教练从一开始就对我表现出很强的信任感,但这并不容易,因为他对我的要求也很高,我需要打进更多的进球,送出更多的助攻,成为一名不同寻常的球员。他总是直言不讳,如果他不高兴的话,他会告诉你:‘你今天什么都没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