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意甲】基恩连场破门 尤文1比2斯帕尔未能提前夺冠

李辉     04-13 22: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李辉

北京时间4月13日,意甲第32轮展开一场较量,领头羊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斯帕尔,为了备战下周和阿贾克斯的欧冠次回合比赛,阿莱格里此役对阵容做出了大幅度轮换,C罗曼朱基奇皮亚尼奇等人均未登场,迪巴拉和小将基恩搭档锋线,老将巴尔扎利领衔后防,并担任场上队长,开场后第30分钟,尤文客场率先取得领先,坎塞洛禁区外射门,基恩禁区内顺势推射破门,半场结束尤文1比0领先,易边再战第48分钟,斯帕尔由希亚塔雷拉助攻伯尼法齐头球破门,第74分钟,弗洛卡里禁区内扫射帮助斯帕尔反超比分,此后阿莱格里用贝尔纳代斯基换下巴尔扎利加强攻势,但依然没能扳平比分,最终,尤文客场1比2不敌斯帕尔,未能提前夺冠,排在第2位的那不勒斯本轮将客场面对切沃,如果取胜那么那不勒斯依旧存在理论上夺冠的可能性。

意甲第32轮

斯帕尔2-1尤文图斯

49’伯尼法齐、74’弗洛卡里/30’基恩

30’坎塞洛中路晃开后卫一脚射门,基恩门前撞射破门。尤文1-0

49’希亚塔雷拉开出右侧角球,伯尼法齐头球破门。尤文1-1

74’弗洛卡里禁区混战下扫射破门。尤文1-2

尤文图斯阵容:22-佩林/2-德西利奥、15-巴尔扎利(81’33-贝尔纳代斯基)、43-冈齐/20-坎塞洛、16-夸德拉多、30-本坦库尔、39-卡斯塔诺斯(61’41-卡维利亚)、37-斯皮纳佐拉/18-基恩(69’40-马维蒂蒂)、10-迪巴拉

【数说】

【6】基恩各项赛事连续6场比赛破门。

【25】尤文本场首发11人平均年龄25岁114天,这是球队自1998年10月对阵维琴察(24岁340天)后意甲联赛首发平均年龄最小的一次。

【1】自1962年5月,尤文首次不敌斯帕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