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口水战引发冲突 对手道歉反遭巴卡约科嘲笑

宁穆04-14 1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一场原本在比赛中火药味并不算浓的比赛却在比赛结束之后爆发了一次极其激烈的争执,AC米兰球员巴卡约科以及凯西的一次莽撞行为让这个夜晚球队的胜利显得并不完美。

“我非常遗憾,因为我交换球衣是为了让一切的问题都结束掉,挑唆不是体育的一部分,而是弱者的表现。”赛后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拉齐奥球员阿切尔比以这样的方式回应了巴卡约科以及凯西的行为。他所指的行为恰恰就是在AC米兰10战胜拉齐奥之后发生的那一幕,巴卡约科和凯西一起来到AC米兰球迷的看台之下,将刚刚与阿切尔比交换的球衣展示给球迷,仿佛是在讽刺他。

一切都源自过去的一周在网络上的一番口水战,当时拉齐奥后卫阿切尔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个人能力上我们要远比对手强大。”巴卡约科在看到了这一番话语后立刻在网络上进行回应,他写道:“让我们在圣西罗见!”而随后阿切尔比又一次在网络上回应,“我对所谓的口水战没有兴趣,我不想对任何人表示不尊重,足球给了这些挑战激情和魅力,足球只是一个游戏,但也是全世界最美丽的那种。”

原本以为这场口水战就此结束,但谁也没有想到赛后阿切尔比主动找到巴卡约科交换球衣,希望结束这一周以来的争吵之后,红黑军团的中场球员在接受了球衣之后却跑到AC米兰的球迷区展示了阿切尔比的球衣,这明显有着一番挑衅的味道。随后场内发生了一次激烈的争吵,好在拉齐奥第一射手因莫比莱前来拉架终止了一切。

在事情发生后不久,巴卡约科在社交媒体再次表态,“这是一场非常伟大的胜利,我的行为实际上只是一次玩笑。这只是一场比赛,没有表示我不尊重对手。我向我的好朋友阿切尔比道歉,如果他觉得自己被冒犯了的话。”随后另一名涉事人凯西也在网上道歉,“我把最真诚的道歉送给阿切尔比。我只是想开个玩笑,没有其他的了,我最大程度上尊重所有的人。”因莫比莱也在赛后回应,“两个小人在联赛赛场上和生活中展示着别人的球衣……你是最伟大的,莱奥内(阿切尔比)。”

巴克约科  /   凯西  /   阿切尔比  /   AC米兰  /   拉齐奥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