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惨败过后集体围攻裁判:他偷走我们的一切!

霍尔顿04-15 13: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只消一场平局,巴黎圣日耳曼即可问鼎法甲蝉联冠军。偏偏是这样一场比赛,巴黎再出岔子,面对榜眼里尔,巴黎遭遇赛季第二场失利,如果单是输球也罢,巴黎还是以1比5的耻辱比分爆冷告负,单场丢5球也创下巴黎新世纪以来在法甲的丢球纪录。

这场比赛波折颇多,姆巴佩两度破门被吹越位,默尼耶自摆乌龙,又与蒂亚戈·席尔瓦在上半时便因伤离场,打入扳平球的贝尔纳特则因在禁区内拉倒佩佩染红离场。一场比赛折损三员大将不说,下半时巴黎心气全无,遭对手连入4球颓然落败。这场失利令巴黎上下难以接受,于是他们集体将矛头对准当值主裁巴斯蒂安。

随队出征皮埃尔·莫鲁瓦的巴黎主席赫莱菲半场时即对巴斯蒂安的判罚感到不满,因为贝尔纳特的红牌离场,他一度想找裁判要个说法。结果却被里尔体育总监坎波斯讥讽道:“这是里尔,不是巴黎。”赫莱菲顿感颜面扫地,又对于对手话里藏针的表达方式感到不满,立即还以颜色,两位球队高管在众目睽睽之下发生口角,实在有失体面。赛后赫莱菲面对媒体表示:“法国足协需要提高裁判水平。”

而被吹掉两球的姆巴佩更是怒火中烧,他认为巴斯蒂安就是针对巴黎,贝尔纳特根本不该下场,“之前法国杯的比赛就是这个裁判,他夺走了我们的冠军,还罚下了我们的球员,就是他偷走了我们的一切!我们可以输,但不能这样输,不能用这种连续丢掉3球4球5球的方式输,我们踢得跟初学者一样。”

德拉克斯勒的情绪更为激动,比赛结束后,大巴黎在球员通道遇到了巴斯蒂安,怒不可遏的小德看上去欲将裁判剥皮抽筋,他怒吼道:“为什么有VAR你就是不看!你能解释一下么!?”而图赫尔在回到更衣室前,面对在通道中等候的赫莱菲,德国教头上前握住主席的围巾不停地抱怨,“就是这个法国杯上把我们整出局的裁判,他在执法比赛前已经判给对手3个点球了。”

巴黎圣日耳曼  /   姆巴佩  /   图赫尔  /   德拉克斯勒  /   赫莱菲  /   里尔  /   法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