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哲卸载微博全力备战比赛 与李九矛盾已化解

尼博04-15 16:4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13日,eStarPro坐镇东部主场3比1战胜卫冕冠军Hero久竞。此役过后,eStarPro以9胜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榜首,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胜者组席位。

比赛结束后,解说李九在微博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恭喜eStarPro行云流水,敢打敢选,好看。猫、高渐离、电梯流,三个词合在一起,真的带出了好多回忆。Hero有点遇到克星的感觉。要拓展要努力,英雄池英雄池打法等等。手机没电了我溜了。然后其实我还是想知道,为啥要拿蔡文姬...@久哲。”

在李九这条微博发出后不久,Hero教练久哲进行了回应,久哲直言输了你可以骂我菜,也可以说我不如对方教练但是拜托请不要跟我讨论战术问题。面对久哲的质疑,李九也回复称自己并未想与久哲讨论战术,只是单纯的不懂。

随后,久哲再次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你作为一个解说台上带点节奏,我可以理解为为了生活,如果你想问点什么我们也有加微信,你来个微博问句艾特?换成一般队伍可能内部就从这里开始不信任了,之后的比赛都不用打了,下赛季等下课了!希望您高抬贵嘴放过教练@解说李九。”

久哲发完这条微博后,李九并未进行更多回应,而据Hero久竞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久哲已经卸载微博,接下来将全力备战比赛,这次事件中存在的误会,两位当事人也已经在私下解决。

解说与教练之间产生的这次矛盾,也引发了玩家们的激烈讨论,有人认为“即便是无心一问,如此公开地发出来是否会对战队团结造成负面影响?作为一个官方解说,难道不应该谨言慎行?”也有人认为“李九解说有激情,主观性强,听着有代入感这是其他几个解说不能比的。久哲肚量太小了,这一点事都要公开怼回来。这样对队伍真的好吗?”

无论如何,李九与久哲之间的矛盾已经化解,久哲也将全力带队备战接下来的比赛。到目前为止,Hero久竞11战7胜4平排名西部第四,还有望冲击季后赛西部胜者组席位。

电竞  /   KP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