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利什:有女粉丝给我发裸照 但我还不想谈恋爱…

图埃罗04-15 1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凭借着近来优异的表现,本菲卡小将费利什如今已经得到了众多欧洲豪门的瞩目。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费利什上演帽子戏法,还奉上了一次助攻,表现令人赞叹。

夏窗还没到,就已经有豪门开始谋划签下费利什,据悉,尤文图斯方面已经行动起来,准备与费利什的经纪人门德斯展开谈判。而在今年夏天,费利什也很有可能离开本菲卡,加盟顶级豪门球队。

不过,成名后的费利什,也有着自己的“烦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费利什透露称,“近来的成功,为我增添了不少桃花运。在社交账号上,我经常收到女粉丝发来的照片,有的还是裸照…”

不过费利什还是表示,自己目前仍希望心无旁骛地专注于足球,“我现在不考虑找女朋友,我还很年轻,这些事可以之后再说。”

文/图埃罗

费利什  /   葡超  /   本菲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