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奥巴梅扬破门迪尼染红 阿森纳1比0沃特福德

霍尔顿     04-16 06:2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16日03:00,英超第34轮,阿森纳客战沃特福德。是役大黄蜂门将本·福斯特出现致命失误,令奥巴梅扬抓住机会一击毙命。随后队长迪尼肘击托雷拉染红,双方虽有破门机会,但始终未能再改写比分。10人应战的沃特福德最终未能将抵抗坚持到底,0比1负于阿森纳。此役过后,阿森纳积66分凭借净胜球优势超越同分的切尔西重回英超第4名,仅落后身前热刺1分。

■ 英超第34轮

沃特福德0-1阿森纳

(10’奥巴梅扬)

10’扬马特后场回传,本·福斯特停球失误,正欲大力开球之际,被前来逼抢的奥巴梅扬直接将球射入网窝。

11’托雷拉分球时遭迪尼肘击面部,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62’杜库雷大禁区前送出横穿转移,马西纳前场大力远射击中横梁弹出。

【数说】

【1】节礼日对布莱顿过后,奥巴梅扬终于再在客场进球,打破各战线7轮客场球荒。

【1】本场比赛是阿森纳本赛季首次在客场实现零封,至此英超20队本赛季全部完成客场零封。枪手上次客场零封还要追溯到温格执教时代最后一场1比0胜哈镇的比赛。

【2】这是迪尼职业生涯第2次在英超染红,上次要追溯到2017年12月对哈镇的比赛。

【5】沃特福德输掉了过去6场主场比赛中的5场。

【7】穆斯塔菲是役赢得7次高空争顶,成功率为100%。

【28%】自从2017-18赛季至今,阿森纳英超客场得分率仅占其总分的28%(35/126),为BIG 6同期最低。

【65】托雷拉本赛季英超犯规次数达到65次,远超其他队友。

阿森纳阵容(4231):19-莱诺/20-穆斯塔菲、6-科斯谢尔尼、27-马夫罗帕诺斯(59’29-冈杜齐)、18-蒙雷亚尔/34-扎卡、11-托雷拉(45’10-厄齐尔)/7-姆希塔良、8-拉姆齐(68’15-梅特兰-奈尔斯)、17-伊沃比/14-奥巴梅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