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稳固前三欧冠席位唾手可得 纳英戈兰功不可没

宁穆04-16 2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3比1战胜弗罗西诺内后,国际米兰继续稳固着自己在联赛积分榜第三名的位置,联赛还剩六轮,第五名与他们还有6分的差距,看起来国际米兰的欧冠席位已经唾手可得,而能够在意甲最后阶段发起对欧冠席位的冲刺,纳英戈兰功不可没,这位在上赛季买来冲击欧冠席位的球员终于开始发挥他的作用。

在战胜弗罗西诺内之后,纳英戈兰在面对媒体多少表达了他的一些无奈:“非常遗憾要与罗马一起争夺本赛季的欧冠席位,但这就是足球,我是国际米兰的球员,我非常尊重身上的这件球衣。”比赛之后,因为距离罗马不远,纳因格兰也是回到了自己曾经生活四年半的地方,和自己的朋友们一起共度短暂的愉快日子。但如今的纳英戈兰只属于蓝黑色,尽管在这一年中关于纳英戈兰的争议不断,他的表现也起伏不定,如今的纳英戈兰终于走上了正轨,他也成为了国际米兰心目中冲击欧冠席位最重要的球员。

本赛季剩余六场比赛中有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一场恰恰是和纳英戈兰的老东家罗马的比赛,他们也是上赛季整个意甲欧冠收入最多的球队,另外一场则是和几乎已经夺冠的尤文图斯之间的比赛。这期间还有复活节的假期,国际米兰的球迷们也希望在这个节日期间球队可以得到永生,而不像圣诞以及新年前后多少有些让人失望的表现。

如今的纳英戈兰和2018年的自己截然不同,斯帕莱蒂终于在最关键的时刻等来了他想要的纳英戈兰,曾几何时,国际米兰的球迷们因为纳英戈兰的这笔交易以及扎尼奥洛如今在罗马的出色的表现后悔不已,但现在至少数据上证明,纳英戈兰是否出场对国际米兰确实有很大的影响。本赛季至今,国际米兰一共打了44场比赛,其中纳英戈兰踢了30场,错过了14场比赛,事实证明,即便是在纳英戈兰表现不佳之时,他还是对球队有很大的作用,在他出场的比赛中球队胜率达到了60%,而没有他的比赛中胜率则仅仅只有35.7%,纳英戈兰出场的比赛中球队场均拿到2分,而没有他则为场均1.4分,而丢球数有他的时候场均0.6球,没有他则为1.3球。拥有纳英戈兰的国际米兰确实像是一支冲击冠军杯席位的球队,换言之,若纳英戈兰一直出战?现在的国际米兰显然将会在更加靠前的位置。

当然,这只是一个假设,现在对国际米兰而言,罗马与尤文图斯将是两个非常理想的对手,也是证明纳英戈兰对这支球队到底有多大作用的最好比赛。联赛最后的冲刺阶段对于纳英戈兰和国际米兰而言也意味着未来,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至2021年到期,他始终都被看作球队的领袖之一,如果说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的离开都几乎已经成为事实,那么接下来纳英戈兰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取决于斯帕莱蒂的未来。斯帕莱蒂一直都非常欣赏比利时人,评价他奔跑很快,身体强壮,抢断能力极强,而孔蒂实际上也是一位非常欣赏纳英戈兰的主帅,即便斯帕莱蒂离去,若孔蒂真的到来,纳英戈兰留队的可能性也极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