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队希望越来越小 拜仁或为引进韦尔纳放弃J罗

白乔04-17 12: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乔

虽然还只是四月中旬,但是今夏德甲转会市场已经是暗流涌动。最受期待的肯定是拜仁,在连续提前吃下了帕瓦尔和卢卡斯两位世界杯冠军之后,拜仁引援的脚步依然没有放缓的迹象。就在本周,葡萄牙著名经纪人门德斯就会来到慕尼黑,和拜仁俱乐部商谈J罗的未来。拜仁拥有4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门德斯和J罗希望尽快听到明确的信号。

2018年夏天,鲁梅尼格就明确表示会买断J罗,去年11月当科瓦奇在和杜塞尔多夫战平的比赛后遭到质疑的时候,J罗得到俱乐部的反馈是他下赛季在球队的计划中。然而之后,J罗感受到的信号却越来越弱,尤其是俱乐部主席赫内斯对于哥伦比亚人并不看好,拜仁完全可以用买断J罗的这笔钱收购更加年轻的德国国脚前锋韦尔纳。

在拜仁看来,韦尔纳的位置非常灵活,并不一定只是莱万在前锋线的备选,而且还可以去踢两个边路,拜仁在告别罗本和里贝里之后正需要在边路补充球员。上轮联赛后,莱比锡RB明确表示和韦尔纳的续约努力失败,这意味着韦尔纳很可能在今年夏天被套现。之前韦尔纳也说过,如果留在德国的话只有一家俱乐部是自己会考虑的选择,这一指向再明确不过。

现在就要看莱比锡和拜仁能够谈成什么样的价格,据悉莱比锡方面还在梦想着大约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鉴于韦尔纳的合同还有一年就要到期,这显然不是拜仁愿意给出的价格。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透露,拜仁觉得2500万欧元的报价才是现实的,心理上限也不应该超过4000万欧元。

拜仁前场目前的引援并不算顺利,此前萨利哈米季奇明确表示要得到的切尔西小将奥多伊,但是却迟迟没有看到曙光,切尔西方面觉得此前萨利哈米季奇的公开表态是一种挑衅,因此坚决不会放人。里尔的科特迪瓦球员尼古拉·佩佩倒也是目标,但问题在于里尔面对多家豪门的关注胃口大涨,心理价位达到了8000万欧元。考虑到这一因素,韦尔纳显然是价廉物美的选择。

德甲  /   拜仁  /   韦尔纳  /   J罗  /   莱比锡RB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