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半决赛对阵出炉 英超队占欧战四强半壁江山

霍尔顿04-19 07:27 体坛+原创

欧联杯1/4决赛两回合较量已经落下帷幕,四强名单正式出炉。英超两队顺利晋级,巴伦西亚双杀比利亚雷亚尔,法兰克福主场翻盘逆转本菲卡。夺冠赔率亦随之更新,切尔西最被看好,阿森纳紧随其后,然后才是巴伦西亚和法兰克福。

半决赛阿森纳将对阵巴伦西亚,切尔西将对阵法兰克福。

半决赛两回合较量将分别在北京时间5月2日和5月9日进行。

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结果

那不勒斯0比1阿森纳

(总比分0比3)

切尔西4比3布拉格斯拉维亚

(总比分5比3)

巴伦西亚2比0比利亚雷亚尔

(总比分5比1)

法兰克福2比0本菲卡

(总比分4比4,凭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欧联杯夺冠赔率

切尔西 2.50

阿森纳 3.50

巴伦西亚 4.50

法兰克福 6.50

利物浦、热刺晋级欧冠半决赛,加上欧联杯,英超共有4队杀入欧战四强,大有英超盛世将至的趋势。上次有4支英格兰球队闯入欧战半决赛还得追溯到1983-84赛季,只不过当时还是欧洲3大杯的时代,四强共有12支球队。利物浦当赛季夺得欧冠冠军;热刺和诺丁汉森林闯入欧洲联盟杯4强,前者最终登顶;曼联则进入欧洲优胜者杯半决赛,但未能更进一步。

而随着尤文图斯负于阿贾克斯、那不勒斯遭阿森纳淘汰出局,意甲球队在欧战全灭,自从2010年穆里尼奥带领国际米兰问鼎欧冠之后,意甲连续9年未再能登上欧陆之巅;法兰克福逆转本菲卡晋级,成为德甲欧战独苗;西甲则有两队,巴萨与巴伦西亚跻身欧战四强,而巴萨也是目前夺得欧冠的最大热门。

欧联杯  /   英超  /   阿森纳  /   切尔西  /   西甲  /   巴伦西亚  /   德甲  /   法兰克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