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35年来首次欧战四强半壁江山归属英超

嘉华04-19 2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英国球队35年来首次占据欧战四强半壁江山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森纳与切尔西分别淘汰对手晋级欧联杯四强,加上此前晋级欧冠四强的热刺以及利物浦,来自英国的球队占据了本赛季欧战四强8支球队的半壁江山。这是自1983-84赛季以来首次出现四支英国球队占据欧战四强半壁江山。

@奥利维尔-吉鲁:那几年连续欧冠4强占3席位!那时候英超球队压根看不上欧联杯,现在改欧联杯冠军可以打欧冠,才会拼一下。

@eggPopA:这是条黑曼市双雄的新闻!

@王朔01:很希望穆里尼奥重回英超,哪怕带保级队。

@年少模样:利物浦:打不过皇马我还打不过巴萨吗?热刺,等我!

@~峰少~~:我想看到热刺对利物浦,阿森纳对切尔西。

@白水White:莱斯特城联赛夺冠那年,英超号称七剑下天山。

埃梅里成执教枪手前50场胜率最高的教练

阿森纳在欧联杯四分之一淘汰赛次回合1比0战胜那不勒斯,埃梅里在他执教枪手的第50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32场,他也成为阿森纳队史执教前50场胜率最高的教练。温格执教前50场的战绩为23胜17平10负。

@聋的传人vigo:爱美丽越优秀,枪迷往后的日子越惨,我们要到不是优秀,是冠军!

@绿了个大的:英超今年竞争这么激烈,能保住前四难能可贵,非常不错了。

@winds:恭亲王不首发的胜场又提高了一场。

@bdcds:有欧联杯成绩镇场,就是牛气!

@明日无悔:阿森纳这个后防阵容爱美丽能带成这样很可以了。

@大肥肚子:我也觉得首发阵容很可以了,只是阵容深度不够而已。

科斯塔将向马竞道歉,回归训练

据西班牙零点电台消息,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将向俱乐部道歉,并在当地时间周五回归训练。西班牙媒体近日称,科斯塔虽然没有受伤,但他拒绝参加马竞训练,马竞考虑对他的红牌停赛进行内部处罚可能是他缺席训练的原因。

@习惯一打五:科斯塔:我在家化妆,被自己的盛世美颜惊艳到,以至于忘了来训练。

@xyzhg:全力备战下赛季。

@凝视三分第一人:如果道歉有用,科斯塔就不是这样了。

@评论之王:科斯塔向马竞道歉:没事了,我原谅你们了。

@秋刀鱼66:被西蒙尼给打了一顿,现在老实了。

@MT唐少:怎么不考虑来中超呢?

遭打脸!丹佛市长曾豪言5场拿下比赛

马刺主场118比108击败掘金,系列赛大比分2-1领先。如果掘金想要晋级那么至少需要打6场。而此前丹佛市长曾在做客某节目中豪言:丹佛5场之内结束战斗!今天的比赛结果可谓是疯狂打脸丹佛市长!

@求锤得锤:人家说的是马刺4:1,哈哈。

@小柯优秀:1-4也可以的,市长还没输。

@风度13607445249:丹佛市长:不好意思,那天桌上七八个菜喝的有点过。

@招摇不撞骗:是什么让掘金那么有信心的安排着第二轮的对手呢,这一点才更让人尴尬吧。

@Timxie:你的对手是老爷子,全联盟都会想办法季后赛别太早碰上他,你却主动去找他。能有什么办法。

@吴氏一锅乱炖:上次我都说了,这市场吃大蒜了,口气大!

@回想、那ㄙ美:次日,掘金市长说6场拿下比赛,你也不看看掘金什么样,上场突然末节穆雷全中,要不然都0比3落后了,马上要被黑七了,还说什么几场拿下比赛。

什么味啊!恩尼斯近替补席,队友捂鼻子

76人客场131-115大胜篮网,系列赛2-1领先,本场比赛第四节还剩5分半左右,76人替补席出现了有趣一幕,当时恩尼斯过来跟恩比德和阿米尔-约翰逊打招呼,新秀扎伊尔-史密斯鼻头一皱,拉起T恤就开始捂鼻子,旁边的队友们也忍不住了,纷纷开始捂紧口鼻。

@阿德托坤chen勃:像这种边走路边放屁,一般是像放鞭炮一样的连环屁。

@三胖会扣篮:恩尼斯:哥几个提提神,别睡着了。

@AI寅_W7z2:恩比德:弟兄们,他特么不是放屁,是拉手上了。

@小河才露尖尖角:肯定是一脸正经的哪个人放屁得!

@收割单身MM:看着就想笑

@带你离开银河系:放屁的就是先捂鼻子的。

@时光_d9GE:隔着屏幕都是味儿。

@来碗豆腐374:这该进奥胖5大囧了吧,乐死了。

夜读  /   利物浦  /   热刺  /   阿森纳  /   切尔西  /   埃梅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