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梅西有望问鼎金球奖 尤文低估阿贾克斯

常山04-20 0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穆里尼奥在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评球时认为,在C罗欧冠出局后,梅西更有希望竞争金球奖,“梅西有个现象级的赛季,在尤文图斯和C罗退出欧冠之后,他知道金球奖在那里等着他。”

对于巴萨和利物浦的半决赛,穆里尼奥认为:“我会说巴萨比利物浦更被看好,但我也认为这是50-50的对决。”

对于本届欧冠黑马阿贾克斯,穆里尼奥说:“在我看来,尤文图斯是另一支让阿贾克斯充分发挥实力的球队。直到皇马出局,还没人真正尊重阿贾克斯,尤文让他们为所欲为,他们拥有出色的年轻球员,并且相较于我在2年前欧联杯决赛碰到他们的时候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穆里尼奥  /   阿贾克斯  /   梅西  /   金球奖  /   西甲  /   尤文图斯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