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我TM已经厌烦谈论VAR 周六打热刺难预测

常山04-20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城周六英超再战热刺,而在周五赛前发布会上,瓜迪奥拉仍被问到欧冠补时被VAR吹掉的绝杀,对此他的回应是:“VAR太TM无聊。”

瓜迪奥拉说:“我们付出了极大努力,但我们接受这样的结果,有时裁判的错误决定对我们有利,而在这个球的判罚上对我们不利。我们接受它,这就是足球,它如同生活。

瓜帅不知道周六打热刺会出什么幺蛾子,“也许因为一英寸的距离我们就完蛋了,因为一个手球就完蛋了,或许相反,也许10分钟后热刺进攻并在5分钟内进了3个球。这些也许发生,也许不会发生,我不知道。

“我认为纠结于此是荒谬的,因为(欧冠对热刺)比赛非常精彩,足球是如此美好,如此开放。我TM已经厌倦了谈论VAR。有时它会帮助你,有时候不会。欧足联创造它来帮助裁判。我能怎么办?

“打到这个阶段,你必须尽量少失球,尽管我们整个赛季防守都非常稳定,即使过往在对顶级球队,对切尔西,对利物浦的时候,在所有比赛中我们防守都很稳。这是淘汰赛,我们仍然创造了很多机会。没有球队在欧冠中创造如此多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自己球队踢球的方式,但不幸的是我们没进入下一阶段。”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