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每日前瞻】火箭大战盐湖城 马刺有望延续连胜!

韋人匕04-20 17: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76人vs篮网 3:00

伤病名单

76人:恩比德(每日观察)

篮网:克拉布(缺席)、埃德·戴维斯(每日观察)

前瞻分析

上一场恩比德休战,76人攻克了布鲁克林,连赢两场重新拿到主场优势。不过,按照今天训练的情况来看,恩比德明日能否出战仍是未知数,球队的进攻火力将面临很大的考验。过去两场取胜的比赛,76人场均轰下138分,能否延续进攻手感是个很大的隐患。

篮网其实并没有包袱,尽管没能赢下主场首战,但他们依旧保持着进攻端的坚决,创队史纪录的39次三分出手,就足以说明问题。接下来这个主场极为关键,如果可以拿下,双方战成2比2平,篮网就有机会与对手一较高下,甚至拿下这轮系列赛。明天,篮网只要保证外线火力,依旧有希望击败76人。

掘金vs马刺 5:30

伤病名单

掘金:小迈克尔·波特(缺席)

马刺:德章泰:穆雷(赛季报销)

前瞻分析

上一场马刺击败掘金,延续主场对掘金的14连胜。德里克·怀特生涯新高的36分,彻底撕裂了掘金的防线,但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在一场强势表现之后,如何维持竞技状态,是对小白的巨大考验。波波维奇必须要做好应变,如今马刺在明,掘金在暗。

同为年轻球员的贾马尔·穆雷,经历第一场的低迷,第二场的末节爆发,第三场再次萎靡,全场6中2仅得到6分。作为球队主要得分点,如此过山车式的起伏表现,很难帮助球队保持一个稳定的进攻水准。如果掘金再输,他们就将1比3落后,面对马刺这样一支球队,很难再扭转局势。所以,要想避免被“黑七”,掘金明天只能取胜,没有任何选择。但背上这样的包袱,对年轻的掘金并非好事,也增加了他们攻克马刺主场的难度。

雄鹿vs活塞 8:00

伤病名单

雄鹿:布罗格登(缺席)、保罗·加索尔(缺席)、斯内尔(缺席)、迪文琴佐(缺席)

活塞:格里芬(每日观察)、米哈伊柳克(缺席)

火箭vs爵士 10:30

伤病名单

火箭:全员健康

爵士:埃克萨姆(缺席)

前瞻分析

0比2回到盐湖城,爵士已经无路可退,如果再输一场,就基本宣告赛季的结束,毕竟在联盟历史上,从未有球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过去两场比赛,爵士攻防两端都被火箭完爆,两套策略都无法限制哈登,自己的外线手感只有23%,核心米切尔命中率32.4%,惨不忍睹。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的阵容和实力完全在爵士之上,但并不意味着已经锁定胜局。回顾过往历史,火箭曾两度2比0领先最终被对手翻盘,所以此时更不能掉以轻心。面对盐湖城声势浩大的干扰,哈登能否打出30.5分10.5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也是一大看点。不出意外,火箭有机会拿下赛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