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索帅转正是曼联情绪化的决定?

嘉华04-20 2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耶纳斯:索帅转正是个情绪化的决定

索尔斯克亚转正后曼联战绩不佳,欧冠遭巴萨两回合4比0横扫出局更是引发球迷不满。前英格兰中场杰梅因·耶纳斯认为索尔斯克亚转正是曼联管理层一个情绪化的决定,“曼联需要摆脱所谓的‘曼联模式’,弗格森完成了出色的工作,想要代替他非常困难。瓜迪奥拉来到曼城,没有说‘曼奇尼或者佩莱格里尼是怎么拿冠军’,而是按照自己的方式来。克洛普和波切蒂诺同样如此,穆帅在曼联也想这样但俱乐部不买账。我不认为曼联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wraullopez :他究竟是想说索圣得不到俱乐部全力支持,还是在否定索圣的执教能力。

@幼稚鬼_KKK :你行你上,反正我们支持索帅。

@奥莱的小卷毛:好了知道了,赢就是对的人,输就是不合适。

@白羊座191336:说中了,转正就玩完,哈哈。

@杨立海:只有相信,才能实现!指望来了就拿冠军,违反自然规律吧!

@脸锋大吉鲁:给他一个完整赛季,按教练意图组队,看效果如何。

足球文化!曼市交通指示牌调侃VAR

曼城与热刺的欧冠淘汰赛次回合,VAR十分抢镜,甚至可以说是神剧本的关键。转战英超赛场,曼城将回到主场迎战热刺,曼市在交通指示牌上调侃了一把VAR:“经VAR确认,从Picc车站乘坐有轨电车前往伊蒂哈德球场最快,仅需10分钟。”将词组“by far”替换成了“by VAR”。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曼市交通牌卖萌了,此前曼联对阵西汉姆的比赛前,就曾出现这样的指示语:“曼联需要三分,而你不需要,请减速慢行!”

@401UPUP: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进球不规范,队友两行泪。

@是湖人的主场哟:真的是足球文化,足球在这个城市多么free。

@就是现在:这就是足球文化!我没说错吧?

@笨马不背锅:曼联需要三分,难道你想把你驾照上的三分送给他么?

@启程_YdfN:交通部门皮一次,曼市双雄死一只。

@robin博弈如意:far=var,那我们这些fan就等于van?

富力又遇雷雨天,前往南京客场一波三折

周日,广州富力将在中超第6轮客场挑战江苏苏宁。不过由于广东近期遭遇雷雨天气影响,原定周五乘坐航班的富力大部队只能于周六上午搭乘高铁前往南京,扎哈维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则在周六早上乘机抵达南京。不过由于赶场消耗过大,富力取消了赛前踩场训练。这已经不是富力第一次遭遇广州的糟糕天气影响了,2017赛季,富力就曾在客场挑战权健的比赛前一小时才抵达天津。

@kenny2222:屡屡出现这种情况,富力的后勤需要检讨。

@ibrahimovicAAA:富力不是第一次因为天气原因导致队员分批次抵达客场了。

@神之助_3WEI:感觉富力好几次出行都赶上天气不好,也不知道是不是点背。

@府右街刺客 :谁让你不看天气预报的,该。

@洁和家:往返广东的机票,春季之后都会买延误险,基本都不准点。

@为爱而生:广州到南京8个小时高铁,富力明天体能堪忧。

天海就争议判罚向足协提出申诉

天津天海俱乐部今日发布意见书,就昨晚与上港的联赛中出现争议判罚向足协提出申诉。天海俱乐部指出,比赛有三处涉及到进球和影响到比赛结果的判罚,希望能够引起中国足协的重视,统一执法标准,统一执法尺度,减少或杜绝影响到比赛结果的重大错漏判发生,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聋的传人vigo:别闹了,组织给你的1分你可以要,不给你的3分你不能抢。

@CR7只给你一个:足协:意见书我收下了,意见嘛,认真你就输了。

@从前有个草民:视频裁判出问题才是最大的问题。

@牛X滴水桶:王小平同志,是时候现身了!好久都没见你的签名,怪想念的!

@你先说吧:足协:你怎么说都行,我就是不回应。

@爱神皮诺曹:全世界只要人为参与的东西,就没有绝对的公平。

湖人计划与泰伦·卢进行二次会面

据包括Woj在内的多位媒体记者爆料,湖人在与泰伦·卢结束第一次会面后,双方计划就主帅职务进行二轮面试,届时,球队老板珍妮·巴斯也将出席。

@勇敢做梦的凡人 :卢:我执教湖人全队,詹姆斯执教我。

@不爱说话的小平:一本《詹姆斯使用手册》征服湖人管理层。

@凯尔特人17 :二顾茅卢了?

@3C霸权:湖人果然有眼光,慧眼识英雄!

@野Newolf100:湖人已经从以前的金字招牌变成了鱼腩球队真是令人唏嘘。

@詹姆斯三分出手:估计得三次碰面,毕竟要三顾茅卢。

@克利夫兰南宫紫:泰伦卢:詹先森,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夜读  /   索尔斯克亚  /   曼联  /   富力  /   天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