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聚勒远射破僵 拜仁1比0不莱梅暂4分领跑

李辉04-20 23: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新媒体记者李辉

北京时间4月20日,德甲第30轮展开一场较量,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双方上半场比赛战成0比0平,易边再战第58分钟,维利科维奇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多打一人的拜仁在第75分钟打破僵局,蒂亚戈分球,聚勒外围远射破门,最终拜仁主场1比0击败不莱梅,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将积分榜领先优势扩大至4分。

德甲第30轮

拜仁慕尼黑1-0云达不莱梅

75’聚勒

26’蒂亚戈挑传,格纳布里反越位成功后转身抽射,皮球被不莱梅门将帕夫连卡用脚挡出底线。

58’维利科维奇争顶过程中肘击聚勒,裁判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

75’蒂亚戈分球,聚勒禁区弧顶处远射破门。拜仁1-0

79’阿拉巴分球,莱万晃开角球兜射击中横梁弹出。

拜仁慕尼黑阵容:26-乌尔赖希、32-基米希、4-聚勒、17-博阿滕、27-阿拉巴、8-哈维-马丁内斯(59’18-格雷茨卡)、6-蒂亚戈、22-格纳布里(87’35-桑谢斯)、25-穆勒(71’7-里贝里)、29-科曼、9-莱万

【数说】

【1】不莱梅本赛季联赛首次未能取得进球。

聚勒  /   拜仁慕尼黑  /   不莱梅  /   德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