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不满判罚愤怒扔球 该裁判已是NBA球员公敌!

韋人匕04-21 1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103比117,马刺主场不敌掘金,主场对掘金的14连胜就此终结。背水一战的丹佛此役率先变阵,主帅迈克尔·马龙撤下马利克·比斯利,让克雷格首发主防德罗赞,这个策略也确实收到了成效。

尽管德罗赞得到了19分5篮板5助攻,命中率达到53.8%,但他打得并不舒服。克雷格、加里·哈里斯、马利克·比斯利和贾马尔·穆雷多人对德罗赞的车轮大战,给予马刺当家后卫很强的身体对抗和体能消耗。

第四节五分钟左右,德罗赞传球突破与加里·哈里斯发生身体接触,后者直挺挺地摔倒在地,边裁斯科特·福斯特马上吹罚德罗赞进攻犯规,被对手和哨声彻底激怒的德罗赞,直接把球扔向福斯特。最终,另一位裁判罗德尼·莫特连续给了德罗赞两个技术犯规,将其驱逐出场。

比赛结束之后,谈到这次判罚,德罗赞表示:“很沮丧,我认为那是一次糟糕的判罚,进攻犯规和驱逐出场都是如此。”

其实,德罗赞之所以恼羞成怒,一方面原因是掘金后卫线的不断撕咬,另一方面则是那位吹罚进攻犯规的裁判。可以这么说,如果换作是另一位裁判,德罗赞或许也不会做出如此过激的反应。

如前文所说,吹罚德罗赞犯规的裁判名叫福斯特,最近关于他的报道着实不少,在NBA球员眼中,福斯特甚至可以被称为所有人的“公敌”。此前,球员曾做过一次调查,选出联盟里最糟糕的裁判,最终20.7%的球员把票投给了福斯特,他也成为第二糟糕的裁判。

江湖上,福斯特人送外号“火勇杀手”,在他吹罚的比赛中,火箭和勇士两支球队都遭到争议判罚,他曾将替补席的考辛斯驱逐出场;哈登和保罗公开表示称,福斯特不应该再被允许吹罚火箭的比赛。如今,对于福斯特的质疑已经蔓延到整个联盟。前几天,福斯特执法雷霆与开拓者第二战,开场介绍裁判的时候,开拓者球迷给福斯特送上了满场嘘声。

一位裁判能做到这份上,说实话也不容易......

德罗赞  /   马刺  /   福斯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