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队长劝架被罚下 这判罚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说

霍妮04-21 13:14 体坛+原创

昨晚,中甲第6轮长春亚泰客场挑战领头羊梅县铁汉生态,双方1比1战平。原本没有任何焦点的比赛在第87分钟出现转折。双方球员爆发大面积冲突,主裁判在观看VAR后将亚泰队张力和梅县队余文鹤罚下,但是根据赛后的录像显示张力只是上前劝架,并没有参与到冲突中。赛后,张力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一脸懵X”。

本场比赛双方都志在三分,为此在首发阵容当中派遣主力。陈金刚派出了日夫科维奇、莫利德斯和谭龙的锋线三叉戟。梅县铁汉由“野牛”阿洛伊西奥以及高中锋艾伦领衔。上半场比赛阿洛伊西奥率先打入一球,梅县领先。下半场,亚泰中锋莫斯利德斯中路分球到右路,谭龙横传后点包抄的日夫科维奇将比分改写为1比1平。回到同一起跑线后的两队火药味十足,主裁判何鑫多次出示黄牌。

比赛第87分钟,亚泰队认为卜鑫禁区内手球犯规,判罚出现异议导致两队球员发生冲突。从视频中来看,张力并非是冲突的始作俑者,而是从远处走过来准备劝架。但主裁判通过长达3分钟的观看VAR回放,将张力和梅县队余文鹤红牌罚下。

赛后,有梅县当地媒体问陈金刚是否对主裁判比赛最后时刻的判罚不满,陈金刚笑称他没有对主裁判没有任何不满的表示。

德转管理员朱艺在赛后对这场争议判罚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表示,应该判给周大地红牌,而VAR裁判并未纠正。

文/霍妮

中甲  /   亚泰  /   梅县  /   张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